今年高雄縣元宵燈會在剛開幕的義大世界舉行~
聽去過的人說~夜晚點燈後~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一樣的美麗 
我一向超怕人擠人的啊~於是在元宵前找了個平日來去走走
沒想到人算不如綠豆蒜~人還是挺多車位難找~停車場又超遠~我很沒公德心的就停在路邊(不要報警啊啊啊)



車停得很遠~走了一大段上坡氣喘噓噓的
停下來拍張遠景照~山裡的義大世界啊



因為搞不清楚地理環境~先開車進去繞了一圈
其實大部份設施都還沒完成~到處都是圍著黃色塑膠帶的施工中狀態
不過完工的建築打上燈之後的確挺有異國氛圍的



摩天輪前有一~~~~~~大片草皮~
聽說坐在這裡看著夕陽西下~伴著涼風再看著燈火亮起~非常之浪漫
但那草皮非常刺~記得自已帶東西墊著~不難屁屁微血管破裂就不好惹




到處都有小型花燈~走走看看還挺有趣的






摩天輪顏色不斷變幻






高雄縣燈會主燈
高約7.5公尺的主燈「福虎興都」




老虎奔月




現場還有約300盞的創作花燈~造型粉有趣也粉有創意~不過圖似乎跑粗乃~有空再檢查一下



會用NB的MOUSE太妙惹




小小繞了一下~就坐在高處的大草皮上等著拍九點鍾的煙火秀
把鏡頭對著摩天輪跟著大家倒數~五~四~三~二~一~~~咻碰
but~我的視窗竟然沒有煙火!!!!!!!!
言來煙火施放處竟難是在摩天輪左邊的某建築物上
馬上見風轉舵的轉向煙火方向
想想也對~要是煙火就在摩天輪旁施放~
那坐在摩天輪裡的人不就活生生變成甕仔雞了嗎?


第一次使用b快門拍攝~實在不知啥時該按快門~啥時要放快門
整個人好手忙腳亂的好想唱紅鞋女孩等等我
但人家說水火無情~果然煙火他頭也不回趕路似的一點兒也不停留
於是我按了好幾張不知拍啥勞子鬼的歪七扭八照
請見下圖↓



終於按了幾張失敗照後~有一張稍微看起來像正常人的照片惹
讓我有了一點信心~準備加速前進(握拳)
然後~~四週一片安靜~音樂也停惹
主持人欠扁的問大家:哇嗚~~~煙火精不精采啊????

精采個批啊???
老娘麵才剛吹涼準備要吃~就被整碗端走了......
這時除了默默流淚再丟顆手榴蛋上台~我還能做啥呢?


然後我帶著沒吃到麵的空虛~隨意繞繞~邊走邊罵煙火秀這個不持久的傢伙




這幾個地方還算是比較熱鬧
其他建設中的設施看起來真像鬼城(不要告我~我壞事做多很怕鬼才會亂想)
不過還蠻期待他建設完成的模樣(補句好話)
到時會有遊樂場(哦呵呵~好好玩兒啊)~有豪華飯店(哦厚厚好舒服啊~)




從天悅飯店門口看向摩天輪(記得扶住後腦勺哦看久脖子會酸內)




然後發現了很有台灣味的東西~
鹽酥杏鮑菇



太妙了~在這麽歐風氣氛的地方~
擺出了長長的園遊會(其實就像夜市)
旗子寫得真好~通往有月霞藥燉排骨的夜市人生啊~



走著走著~我看到一個很美game笑的裸男
動作非常奇怪~~很像在跳丫ken跟納豆廣告的~囉利囉利囉利趴(拍二下)
其實我就站在一對母女面前拍他
那媽媽還很好奇我在拍啥~跟著轉頭看~
然後低頭跟他女兒說:你再哭~長大以後會跟這個姐姐一樣美game笑哦(我有被害妄想症)




一個人自得其樂的走走拍拍~粉有趣
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用大順練習以b快門拍煙火....
不過建議大家~還是等有空時完工後再來
義大世界網址:http://www.edaworld.com.tw/home.ph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