貪吃鬼拿了"一支"據說超好吃的蛋捲給我(真的只有一支)
他說~一轉眼家裡的蛋捲就被掃光了~這支還是搶救出來的
開玩笑的說:如果覺得好吃~記得寫食記推薦哦~因為那個老闆好用心哦~重點是蛋捲超級好吃的啊
我心想~還不就蛋捲嘛......吃完一支後留言給貪吃鬼:就算你不說~我也一定要寫~因為真的好好吃哦....


原來這好吃的蛋捲叫做"有一天"
為什麽要叫有一天呢?

自行創業的老闆娘取名「有一天」,
是因有一天之後…,有無限可能,也暗自希望有一天終能創業成功,夢想成真

貪吃鬼說(請看VCR)
雖然價位是比一般手工蛋捲貴些.但老闆用比較好的沙拉油跟紐西蘭奶油等.所以成本比較高

算了一下~原味、芝麻、咖啡這三種口味~一支約七、八塊
抹茶、蔓越莓約支約八、九塊
沒關係啦~蛋捲這種東西也不是常吃~既然要吃~當然要選好吃的啊
所以跟貪吃鬼說~我每種口味都要訂
(詳細資訊請見網誌最下方)


"愛合購"的主購原本預計過年前才要訂貨~但因為很快就湊到盒數了~所以在我下訂不到一個禮拜
鏘鏘~~~~蛋捲到我家囉




我買了
一大盒共八包 24支($190)~
含原味3包+芝麻X3包+咖啡X2包~每小包裡各三支
一小盒共四包 12支($110)
含抺茶、蔓越莓各二包~抺茶蔓越莓價格稍高一些
(郵資另計)





拿出來拍照~香味四溢~
米奇在旁邊等著~開始躁動了~很想吃吧





三根一組包裝~袋口束得很緊





底部特別設計~根根都固定得好好的~
這樣蛋捲不容易碎~也不會在裡面倒得歪七扭八的
真的很用心





輕輕的把蛋捲拿出來~~
真的好香好香~如果不是還要拍照~真想快速的把它們都塞進我嘴裡
細看~
這手工蛋捲~餅皮好薄好細緻~而且超多層次





中間的芝麻口味~除了表面密密的芝麻外~還可透過薄薄餅~看到下一層的芝麻





快速的拍一拍~不然光那讓人無法擋的香味~口水真的要流下來了





先拿了不看好的蔓越莓口味~
咬下的時侯手一定要接住~因為那薄薄的餅皮很容易掉落啊
出乎意料的~微酸的蔓越莓居然和蛋捲那麽搭
而且還可以吃到顆料~~好好吃哦





你看這層次~




泡了杯抹茶牛奶配抹茶蛋捲
抹茶也很香~可是和我想的抹茶味不太一樣~
感覺沒那麽優





每種口味都超多層次的
咬的剎那好脆~擔心它碎了~
但入口後香味馬上在口中奔放~細緻的嚼感更是讓人覺得幸福滿點哪~~




這五種口味,
我個人最喜歡芝麻~口感最好~薄香餅皮裡還咬得到芝麻顆粒~(寫著寫著口水流出來了)
其次是香香酸甜的蔓越莓~
第三名是原味~這也好吃~但比起來我更愛加了芝麻的香味
咖啡跟抹茶我倒覺得普通~~口感也是水準之上~只是我比較愛單純一點的味道啦





主購很貼心的加送了~店家從國外進口的綿花糖串~
如果買蛋捲順便買綿花糖~
店家會找空間將綿花糖塞進去一起郵寄
放心不會壓到蛋捲跟綿花糖~店家比消費者還害怕商品受傷呢
所以目前一起買不另計運費





綿花糖甜甜~中間甜著酸甜軟糖~
好吃~





好可愛的愛心~一串好像十五元吧~~~




每個盒子裡都有名片~上面寫著15天內要吃完哦
背面蓋了製造日期~

超好吃的蛋捲哪裡買???
電話:03-5599558
手機:0955735835
住址:新竹縣新豐鄉泰安街176號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店家有三種訂購盒子:大盒/小盒/禮盒 (大盒.小盒蛋捲為一般蛋捲長度/禮盒蛋捲為一般的一半長度)

※有五種口味:濃純原味/香酥芝麻/烘焙咖啡/清香抹茶/紅寶石蔓越莓

(口味&盒裝種類)
※原味/芝麻/咖啡/原味+芝麻/原味+咖啡/芝麻+咖啡/綜合1(原+芝+咖)

  1.大盒(24入)$190:一包3根.一盒8包共24根
  2.小盒(12入)$100:一包3根.一盒4包共12根
  3.禮盒(精緻小包裝20小包)$270(此蛋捲長度為一般的一半喔

※抹茶/蔓越莓/綜合2(抹+蔓)

  1.大盒(24入)$210:一包3根.一盒8包共24根
  2.小盒(12入)$110:一包3根.一盒4包共12根
  3.禮盒(精緻小包裝20小包)$300(此蛋捲長度為一般的一半喔~)


※綜合3(內含5種口味)
  此款只有禮盒(精緻小包裝20小包)$300(此蛋捲長度為一般的一半喔~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