唬呼是校貓~在學校擁有一些粉絲~還有固定餵食她的僕人
她來去自如~有時會進教室上課~
挑張舒服的椅子~伴著老師的唸經聲就呼呼大睡了起來
天氣好的時侯~躺在咖啡吧的露天座椅上~接受學生的撫摸跟餵食
心情好就呼嚕一下回報
唬呼~你怎麽這~~~麽好命哪......
我呼嚕就沒人理我


昨天晚上大家去吃尾牙~我留下來值班
唬呼居然就跟著學生走了進來~
豪不客氣的靠近正在吃晚餐的我跟蚊子
喵喵的叫了起來~附贈磨擦小腿
一頓飽食後~也不見喵影(真現實)




唬呼:妳誤會我了啦~~我安安靜靜的在這裡"坐檯"內.....
拜託~你根本就是黃立行唱的:最後只好躺下來吧.....




冷冷的冬天在溫暖的椅子上真是kimogi~依~~~~~~



從嫌犯唬呼的背景看來~很明顯的~這是十分老師的位置



唬呼:我聞得出來~坐這個位置是個吃素的善心人士~她不費吃喵肉的




最後唬呼居然忘情的邊睡邊玩起自已的尾巴了~
感覺很象小嬰兒邊睡邊咬奶嘴一樣好口愛哦



哩麥造(抓).......



最後用尾巴把臉給擋了起來.....




坐檯坐到睡著了~~~
唬呼~你知怎麽分辨誰會對你好~誰會傷害妳嗎????唉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