斑斑是另一隻校喵~當和唬呼坐在咖啡吧一起曬太陽
有陣子突然消失不見~蚊子說斑斑被收養了~
最近突然又出現~~變得更愛親近人了~
一直在我腳邊蹭來鏳去的~~斑斑有可愛的蓮花舌耶




而且還願意讓我抱抱~~抱到他桌上




跳到椅子上~開始舔毛




斑斑有副"沙啞的煙嗓子"~~外表帥氣~叫聲卻讓人很想問他:你感冒啦????




開始在蹭椅子了~~~



很好~對~看遠方~~




雙眼迷濛~~~~固的




眼睛瞇一下~~~~狠好~~~~




看鏡頭裝無辜~~~




想一下還有什麽pose~~




伸長腿腿~~~這姿勢可以嗎????




斑斑~~~沒有新練的姿勢嗎???



斑斑:我想一下嘿~~~




自拍照可以嗎???(這張好像斑斑自已拿相機自拍哦~~)




哩a咖骨~~~五架冷Q某?????
把這禮物給我拿開~~~~我要展現男人的氣魄




斑斑就是這麽悠閒的閒晃~




真是個大帥哥~~




難怪唬虎會愛上你~~




疑????那不是大肚唬呼嗎???




過了一個年回來~唬乎肚子也大了起來
絕不是過年吃太好暴肥~~~而是....有了




找我嗎???




看了一眼繼續睡~~任由我怎麽摸他也不理我




千萬不要生太多啊>"<~




肚子愈來愈大了~~~每天都要看一看她~才會安心點~




很怕她把小貓亂生~




是我看過臉最髒的喵~~~連自已都照顧不好




到時小喵不要亂生~至少要讓我們找得到啊





我們都懷疑孩子的爸爸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不是我啦~~~~~~



※延伸閱讀:唬呼生了!!!!一家都是橘喵小小喵圓圓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