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騎鐵馬閒晃~總會看到有戶人家旁邊空地聚集一堆喵
第一次看到著實嚇了一跳~不跨張真的有二三十隻大大小小的喵
而且90%都是橘喵哦~
之後有空總會繞到這裡來看喵喵~運氣好點在餵食前到~全喵聚集的陣仗真嚇人
如果不幸摃姑~聚喵們吃飽飽散會~只剩三三兩兩在那曬肚皮
警備眼神盯著我的一舉一動~像看我這人類在鬼崇什麽~籃子裡的相機一直不敢拿出來拍~
再加上人家養的狗再吠個幾聲~為避免整條街都出來探究竟~我也只能落荒而逃



下班後~趁天色未暗~騎鐵馬揹相機出門
五點多~正是餵食時間~~快馬加鞭速速來去啊(架~~~架~~~(甩皮鞭))
一到定點~還是小小失望一下~大概只有近十隻喵聚集
轉頭發現這個大笨喵居然用這種姿勢趴在牆上睡
我鬼祟的靠近(果然是鬼祟人類).......拍了好幾張都沒被花現~




再靠近一點~~~這姿勢未免太好笑了~臉就"愧"在鐵絲上




你看他睡多熟~我都繞到另一邊了也沒警覺~
還睡到吐舌頭




頭終於擺上來了~~~這樣嘛卡正常一點



被花現了~~~
他還是不動~一直衡量著我跟他之前的安全距離
等我真的很靠近時~他才不甘願的跳開~
走了一公尺之後~再跳上牆找舒服位置窩著




空地上的喵




手手都收起來了耶




這隻喵傷痕纍纍的




這隻在冷氣機上看著我鬼祟走來走去




雙喵在這裡睡得好舒服啊~但後面那隻黃小喵警覺性很高~一直不放心的看著我




我一靠近~黃小喵就咻一聲的跑掉~~坐在旁邊監視我~




剩下它留在原地~一臉然的看著我~




這隻"土條"見機不可失~~~伸了伸懶腰~




跑來卡黃小喵的位置




冷氣機上有二隻橘喵耶




飛簷走壁喵



這隻小喵超可愛超可愛的




在看天上的鳥~~~
每次來都會看到他耶...好可愛~
可以摸摸哦...




丫伯把它捉到椅墊上~
張大眼睛看著我~~然後我摸摸他的頭
好口愛喲~~




黃小喵又偷跑回來了




仍然很警覺的看著我




後面的黃大喵真的睡得很忘我




冷氣喵也睡了




黃大喵唯一的動作居然是打哈欠




然後三隻喵(雨傘標~喵噢)繼續睡




大家團結的一起進入另一個肚姑境界




黃小喵和小土條真像二小無猜啊




二位二位~~~看一下鏡頭好嗎??




這位鬼祟人類又在做啥了???
很好很好




冷氣喵醒了




黃小喵又偷跑回來~
大土條連睡覺都不忘親吻大地~~
鄉親啊~~皆丟系愛歹丸啦~~~




黃小喵硬要卡中間




讓個位置給我躺啦(推)




最後躺在大土條身上~(仍不放棄注意鬼祟人類腳歩聲)



拍得心滿意足~~天色也暗了~
改天再來看你們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