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蚊子的同學的學妹決定要收養唬呼的小孩~~而且要一男一女湊成一個"女子"哦~~
一直沒有機會幫小喵喵們拍張照片(因為唬呼都把他們藏在地下室)
蚊子準備了裝滿碎紙的紙箱~要帶二隻小喵去見新主人
以為離開媽媽的小喵會吵得不得了~誰知最先帶上來的小喵(以下稱小男)不吵不鬧~好鎮定的一條漢子啊!!!



緊接著另一隻小喵(以下稱小姑娘)也被帶上來~




一上來就喵喵叫個不停~小男在旁邊冷眼旁觀~果真是條鐵錚錚的漢子啊~小男




習慣之後就安靜下來了~~~好勇敢的小喵哦




HI~我是小男




小男開始舔起手手了~~~好口愛喲.....
然後小姑娘走過去找小男




小男:吼~男女授授不親~妳不要摸我啦




小姑娘看起來很依賴小男




看他們楚楚可憐的模樣~我好想帶回家啊~








小男這樣很像跌倒~




眼神看起來好呆




小男想睡惹~~






二隻睡成一攤~~~




偷偷摸他們身體~~




雖然很捨不得~但如果可以找到可以一直愛他們照顧他們的主人
還是要放手祝福啊~~~再見了~~小唬呼.....





另外二隻小喵正待在唬呼身邊~~
呆呆的眼神一樣可愛




唬呼只剩二隻小喵了~~左邊是美好、右邊是大頭




這是我準備帶回家的小喵~~~是個小女生~~~名字都取好了~叫做"林美好"





前幾天在MSN跟蚊子討論~小喵要取啥名字~
她覺得"美好"太充滿希望了~~~
應該要叫~"林美里"、"林美丸"(喝不完)、林高梁、林寶力達B~~最後連林寶堅尼都出來了




然後~~~今天到地下室~發現箱子已空空如也 
美好跟大頭不知跑去哪裡了><
希望明天~~可以聽到美好跟大頭的細細呼叫聲啊
我好想你們>"<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