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機裡除了花蓮那令人難忘的美景外~還帶回了八百張可愛的貓咪照
不管在哪裡~只要發現被照顧好好的家貓~或是自由自在狀況不錯的街貓~都會讓我開心好久....
到花蓮的第一天~躺在民宿床上翻著旅遊指南時發現了這家貓餐廳~聽說位於市區近郊...
決定第二天離開前花蓮市往富里之前~一定要去見見這些貓咪們....


後來因為我把時間抓得太緊蹦...
以致於我從鳳林飆回花蓮市再加上迷路~問路~找路
終於到雙叟時~已經快三點了~
而我要搭花蓮到富里的火車開車時間是4:15...
也就是說~我必需要在這段時間內點餐~吃餐~拍貓~陪貓玩 ~騎回火車站~還車~跑歩到車站


那還等什麽???不快點餐!!!!!!

一開始我就抱著~反正是來看貓~東西好不好吃不重要的心態
(而且不知為什麽我一直對這家的食物沒啥期待)

雙叟的環境比我想像的好很多~走不知是什麽風格的混搭風
假日的下午時刻生意還是非常好
忙到服務人員沒有空招呼我~一進門我自已問他~哪裡可以坐啊(老娘在趕時間)





處處可見貓擺設~但我的重點是真貓~所以就沒有多拍這些假貓了





然後我挑了一個進可攻退可守(?)的好位置
外面就有二十幾隻貓耶
坐下後才發現座位上有別人的衣服(為什麽)....
但老娘在趕時間(講八百遍了)~沒辦法管那麽多~
反正四海之內皆兄弟~我的位置借你放衣服沒關係




這裡點餐採自助式~點完菜後自已到櫃檯結帳
寫到這我發現我沒拍menu~不過這不是重點我不care
菜色挺多~但我在趕時間沒辦法點他的招牌牛奶鍋
畢竟我的喉嚨也是有血有肉無法承受火鍋的熱情
後來我好像點了一個什麽油雞什麽什麽的餐吧.....
一份$210不加服務費哦~



點完餐後~拿起相機準備去拍貓囉
入口有貓咪圖鑑....(點名簿吧)
不過有好幾隻長得很像分不太出來




推開門後....就可以直接跟貓玩啦
貓咪們都很慵懶(因為現在是午睡時間)
不怕人~隨你怎麽摸~還會翻肚皮給你看~超級會social的




還有一棟棟別墅.....




都不用去印度靈修~隨時可以入定




有沒有看到我的位置啊(請認明藍外套的正字標記)




然後雙叟的林志玲出現了
走位、表情、服裝、髮型~都超專業~還會自已定格
害我快門猛按




其實躺在我前面的是他 ~~哈哈
幸會幸會~我就你就是傳說中的...(偷看點名簿)...海苔吧??????

偷偷告訴大家~一般穿著海苔(吧)這種花色的喵咪~就是傳說中的三花喵
而三花喵大概有90%是女生哦...
所以我們可以call her~~~海苔小姐......


太口愛了吧..............咕嘰咕嘰啦




拍照時一定要注意腳下~還有移動
因為四處都躺著貓啊
後面那隻黑貓還真的"爽翻了"




歡迎參觀二人房




睜開眼看了我一下~又睡翻了




連破水管也睡得那麽舒服~害我都好想去躺一下哦
甘有那麽好睡???
而且它連睡著都有表情~~好口愛




我最愛的橘貓
再對照一下點名簿~~~你好你好~我想你是...野口吧(刻刻刻刻刻)




不管我近拍還是摸它 ~~從頭到尾都沒睜開過眼睛
是昨天喝太多了嗎?




看起來是
外面的想進來~裡面的想出去




很想進去厚~




這時我從窗外 看到我的餐來了
沙拉加飲料...




好~~~小一份的油雞套餐~連小菜都只有二種
一開始我還想說210粉便宜~看到餐後就覺得反正我是為了貓來的~
出外人吃個止餓就好了.....
但其實那雞肉還蠻好吃的....




就這樣邊吃邊看貓~
整個人超開心的...而且動不動就又拿起相機拍了




用完餐後~大家都走進去玩貓了
是有人下指令嗎?三個人的動作一毛一樣




我咻咻咻的吃完後~就輸人不輸陣的又衝進去拍貓




換個動作還是一樣口愛呢




而且他跟上面那隻傳說中的海苔長得不一樣哦!!!
(又偷看點名簿)
海苔跟壽司一樣都是三花喵~長得超像的根本就是喵界的郭彥均跟郭彥甫吧




看到黑貓就好想給他紙箱哦....




我放棄翻點名簿了~反正我都分不清此
但每隻都超級可愛的啊




應該是喵界裡的白歆惠了~看這氣勢....
還懂得把腿拉長你看看




野口還在睡啊????




貓咪很愛睡在高處~
釘這板子好像頒獎台哦
恭禧野口同學得到八百公尺裸泳冠軍.......(野口醒了)




這也太搶鏡了吧.....
有必要搏版面搏到露三點的地歩嗎????




這裡是貓咪沙灘~
上層是貓咪上廁所的貓沙區(簡稱沙灘)
旁邊還有跳台很貼心


乖乖不得了~
拍到這裡已經快四點了....雖然很捨不得
還是拎起相機跟包包跟喵咪們道別了~(但完全沒有貓理我就是了)



跟櫃台問火車站怎麽走....
你說我是不是很白目
離火車要開不到20分鍾~我還要找路~迷路~還車~衝到車站....

而且 花東火車不來區間車那套~也不是三五分鐘就有一班那麽沒個性

我的下一~富里~不是每班車都停....錯過這一班就要再等一二個小時了吧.....

最後我果然還是迷路了...好險花蓮人很熱心
還把他朋友從對街call過來報路~(是二個年輕帥哥來著)

還完車後衝到車站命都快去了半條~小腿緊蹦到好像要變成石頭人雕像了....
跑到最後我覺得根本只有上半身在手刀衝刺下半身在散歩


順利 搭上往富里的火車....花蓮行經鳳林後我就沒座位了....
站在空位旁~有位原住民媽媽一直叫我坐~
我說不用了~我一下就到....
沒想到我以為一下就到~卻一站就站一個多小時

不過~窗外的花東縱谷還是一樣美




雙叟在哪兒
花蓮縣吉安鄉北昌村建國路一段86號
03-8580077
(雖然在吉安鄉但離花蓮火車站才不到十分鐘車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