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工讀生的相機裡看到店貓--小花的第一眼就對他一見鍾情~~~恨不能立即朝小花狂奔去
二天後(很有效率吧)~利用上班前的空檔~ 一個人踏進了"日光貓"
店裡座位並不多~~佈置走雅緻的鄉村風~
很舒服的環境 ~可以輕易分享到店裡客人的話題哈哈


我運氣很好~整家店只剩這個四人座啦



心不在焉的點了餐 ~~~環顧四週~我的小花呢??(什麽時侯變成你的?)



今天又帶著阿晃愛的旅行包出門了~愛包和鄉村風背景好搭哦



好像有人來採訪~桌上一堆食物




等餐又沒看到小花的空檔~四處拍拍



小學的桌子耶~放筆的凹槽是不是很有親切感



日光貓除了有幾隻喵坐鎮~~還有一隻柴犬--小旺









小旺好可愛哦~~~很好動愛跳到椅子~很難拍



店裡掛了不少奈良美智的畫



採訪用的食物~



我的原味鬆餅和拿鐵~~
這裡餐點單價並不高 ~這樣組合 不到二百塊~可以坐一下午可以和喵玩



口味就普通啦~反正重點是喵嘛



對桌起了一陣騷動.....原來是躲在桌子抽屜裡睡覺的我的小花醒了
從抽屜裡讚了出來跳到我椅子上 ~~媽啊我感動得要落淚了....



卯起來猛拍啊~~~咔擦咔擦
但小花眼光卻認真而堅持的只注視著同一個方向



就是小旺...............
我太心碎了~~婉來小花a心內~~ 依ㄍㄧㄥ伍拔郎囉~



看得出來小花的右眼怪怪的嗎?
小花的右眼曾經被狗抓傷~~而兇手就是----小旺!!!
所以小花至今仍然很怕狗~~會一直盯著小旺看也不是沒原因的



另一桌客人帶了二隻好可愛的狗狗~
左邊是長毛吉娃娃~林小花(跟店貓小花撞名XD)
右邊是聰明乖巧的林咪咪



林咪咪很多才多藝哦~會頂食物表演"等一下"
看旁邊的林小花都快流口水了吧
林咪咪已經十歲囉~看不出來吧~
這位愛狗也愛貓的客人家裡養了一隻傳說中的三花貓(身上最少混了三種毛色的貓)
三花貓99%都是母貓~~而她家的三花貓~卻是那1%的公貓哦~~~
聽說小貓小時侯就追著林咪咪喝奶~~但是!!!!林咪咪是隻處女狗耶~~~



聽著他細數家裡貓貓狗狗的一切~看著被照顧得很好的林小花和林咪咪~感覺好幸福~~
我一直覺得~給自已家裡的狗貓多少幸福~就會從他們身上感受到加倍的快樂跟滿足.....
這就是照顧貓狗最讓人無法自拔的魔力啊~



轉回來繼續拍小花~~



連低頭都讓人覺得楚楚可憐~~~咕嘰咕嘰



超級可愛的啦~寫著寫著我又想去找小花了



從頭睡到尾的艾莉絲 ~



貓咪杯墊



艾莉絲醒了~聽說很胖但躺這樣實在看不出來



小花還在幫我顧包包耶~















小花跑到吧台上躺著 (我持續為大家跟蹤小花~)











客人一桌桌離開~只剩下我和小花獨處啦哈哈哈~



然後~~小花跳到我身上躺著 ~~這時我感動得快落淚了
終於體會到為什麽男人會愛上酒家~因為那裡有家裡得不到的溫暖啊(我要流淚了)



雖然令人感動的時光過得特別快~~但小花溫暖的體溫卻讓我一直忘不了~
(我又想去找小花了)



小花的毛色很特別~黃灰色虎斑~花紋和美短有點像
重點是觸感非常好~~好好摸~好好摸哦~~~(我又想去找小花了)



小花我愛你~



我嗎?



二樓好像有賣這個



愛喵人~一定要來日光貓找小花哦~







去之前一定要先確認訂位~~免得撲空















外面看起來很棒吧~~進去跟貓玩更棒哦~~~



日光貓在哪?
地址:左營區光興街49號
電話:07-558393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