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喵妹愛趴在神桌上睡~偶爾坐在土地公身邊...
有次還把香灰給扒了出來
(喵妹~不可以)




娘家愈演愈難看...白白浪費我一天二小時的青春




好無聊啊~~~喵妹下凡來解答~都沒有人要抽號碼牌嗎??




疑??好像有人來了~巫婆快去把號碼機調到103號
(是要製造自已很紅的假像嗎??)




巫婆你慢吞吞的在做啥???




此時~我的頭髮被電扇給捲進去
不斷發出蟲被捲進去般~"趴達~趴達...趴達~趴達.."的聲音




喵妹聽到詭異的聲音.....
馬上跳下神桌~繞著電扇一直聞一直聞~
最後還不忍離去的趴在電扇下...




剛剛捲進電風扇裡的不是蟲蟲嗎??
我要咬蟲蟲~我要咬壁虎.....
巫婆~快去捉給我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