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喵妹:聽巫婆說~最近經濟很不景氣.....叫我自已企打工賺罐罐的coco....
今內呀系gay a啊??
巫婆說的話不知能不能信.......
明明爸爸給我魚肉罐罐的份量都沒有少啊




哇打扮丟妖嬌a模樣.....
巫婆說我可以學阿給打扮成清純女學生模樣來講故事給小朋友聽
但是頭巾太長.....
畫虎不成反類犬的變成沙烏地阿拉伯婦女




巫婆~要聽故事的小朋友來了嗎???
:妳這樣子誰敢來啊??




不要理臭巫婆~~
小朋友們~喵妹姐姐今天要講的是....虎姑婆的故事
:講到這三個字不需要看我好嗎??




小朋友,今天要介紹的節氣是大家都很熟悉的「冬至」。
進入冬至後,天氣更加寒冷了。冬至的「至」是「最」、「極」的意思,
也就是說這一天是冬天裡最寒冷的一天。(內容引自... )




臭巫婆~~~
我要故事書你給我農民曆做什麽?????



拍謝~~~眼花拿錯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