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好有東西要拿給"啾蒂老師"~在她出國前大家又有聚餐的理由
(藉口藉口啦~還不都是為了吃喝玩樂...)
今天約的地點是之前來過的長堤101....
上次我們點了超好吃的燻雞貝果&佛卡夏還有好喝的招牌基爾茶
但因為陰錯陽差把相機遺留在車上未能拍照紀錄
再加上上次來的時機不對~也錯過每週五六日下午才提供的三層下午茶套餐
讓我足足讓我苦惱了二個小時無法入睡...也一直無法釋懷~






↑二樓座位區~很舒適的用餐空間,一大片面對和平路的落地窗,
把一切的喧囂紛擾都隔絕在厚厚的玻璃外...
彷彿來這裡唯一要做的事~就是慢慢的、舒適的享受你眼前這些美味餐點....

↓綠意盎然的戶外吸煙區~



↑通常要預約才能享受到的沙發區~六個人的位置卻寬到可以坐八個人...
這沙發超舒服的~保證坐下去就想躺著~躺下去不想起來~



我同事真的是鐵了心不給我看菜單....只看得到帳單
點了三層英式下午茶套餐+焦糖茶
雖然錯過點餐時間~但是大概知道為啥要加點焦糖茶
長堤101的一樓有一面牆陳列了各式各樣的英國名茶(wedgwood和Hedlard)
每樣茶前方都有一瓶聞香瓶~第一次聞到焦糖茶的香甜~大家都為之驚豔...
我想這是為啥會加點焦糖茶的原因...報告完畢


早餐茶、焦糖茶、阿蕯姆紅茶


↑↓每壼茶上都掛了個木質名牌,標明茶名及茶葉品牌(Hediard的焦糖茶&阿蕯姆)


↓WEDGWOOD的早餐茶...

相對於焦糖茶的香味,喝來反而令人有點期待落空....
雖然甘淳好下喉~但卻沒有想像中的香甜味....
我比較愛阿蕯姆~後來加點了一小壼奶~自已調成阿蕯姆奶茶...不膩又好喝
我不是個會品茶的人~只要是不澀又有一定的茶香~我都覺得還不錯


↑要不要來一杯?

重頭戲來了~~~
鏘鏘~~~三層英式下午茶....


其實它剛上桌的時侯我有點失望...
心裡有:蛤啊~就這樣哦.....的os
看不出來有哪樣點心是很用心的感覺~
而且連盤子都是塑膠的...


吃這種三層午茶餐點要從上往下食用
第一層是鬆餅還有手工餅乾~
老實說~我覺得都沒有很好吃






如果覺得鬆餅味道太淡~可以搭配奶油一起食用~但是這奶油也沒有味道...


第二層~貝果~好吃

第三層是各式小蛋糕...

我發現小蛋糕有一個特性就是--好看的不好吃~不好看的很好吃...
是傳說中的"人不可貌相"嗎??


↑這餅乾很普通~我想不起它的味道了~倒是後面那塊起士蛋糕很香濃好吃


↑如果依照前面那個好看的不好吃~不好看的很好吃...推論~這塊小甜點算是...不好看的


↑冰淇淋蛋糕~有點泡芙冰淇淋的口感~還有濃濃的冰巧克力
平心而論還不錯~但是因為外表讓我期待過大~入口後反而覺得有點失落


↑這是我要大推的抺茶紅豆蛋糕~因為結合了我最愛的二個元素~入口後也沒讓我失望
綿綿的抹茶蛋糕配上甜滋滋的紅豆,內餡是麻薯....超好吃的
硬是從手刀同事那裡吃了快半塊....


每個人都有一隻小湯匙~幾乎每種小蛋糕都可以挖一口來品嘗
反正不介意我吃你口水~你吃我口水就好

我想下次來~應該還是會點之前點過的薰雞貝果加果茶
貝果鬆軟又有咬勁~薰雞很入味~保證吃了大滿足


為了搭配優雅的用餐環境~每張桌子上都有獨一無二請專人設計的花藝,
每個用心的設計,及少見的花藝搭配,讓我按了不少快門~


↑這是廁所裡~


↑這是從別桌借來拍的~那小小的花好可愛哦~
↓很可愛吧~



明天是情人節~這個花藝裡找到一個愛心↓



↑這麽舒服的環境~除了安靜的看書之外~
最適合做的事就是-->>喝咖啡聊是非你看他們聊得多開心啊


這是我們坐的沙發區~真的很棒!!


一樓販售的手工餅乾

↑一樓座位區~我覺得這桌巾跟椅子~有點跟二樓的優雅風格不搭

左手邊是一大片的茶葉展示牆~店員會親切又專業的跟你介紹哦!


入口處有很可愛的愛心歡迎牌~我的笨蛋同事的倒影居難在玻璃上


來喝下午茶吧!!!


.地址:高雄市和平一路101號

.電話:07-724-1618

.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