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su2007年帶我去的一家餐廳~
2008年二月又和su&joan在這裡慶祝我們三個水瓶女的生日
從大埤路轉澄清湖畔的環湖道路~就會看到被整片綠地包圍的山閮
環湖道路上很多這樣的餐廳~因為得天獨厚的景觀優勢~所以價位不算太低...(氣氛無價)

santing~是歐洲一個小城的名字...



餐前蒜頭麵包....好小氣~只有二片



啤酒凍~其實吃不太出來啤酒味~只是冰冰涼涼的



濃湯~很好喝
除了主餐外~其餘都是採buffet用餐方式~



座位後方就是取餐區~
buffet選擇性不多~但是採用的食材還不錯~



以套餐最低要3、4百起跳、排餐五、六百以上的價位~其實不算便宜
但是透過落地窗~就是獨一無二的湖畔美景~
我只能說~氣氛真的無價啊~~~




除了一些熱炒、小菜~不能免俗的一定要有沙拉吧
沙拉吧的食材很新鮮~
sauce口味不少~除了必備的凱撒以外、還有藍莓、芒果、枸杞...
在清淡的藍莓醬上灑上杏仁片及椰子絲好好吃~



su點的德國豬腳 ~有三種沾醬
由於年代久遠~我忘了沾醬的口味只記得中間黃色的是芥茉口味
su說:口味普普...



我點的法式香草烤春雞~
雞肉很鮮嫩~但是那胡椒沾醬soso~
淹漬入味的烤雞肉~其實不用沾醬就很好吃~



烤得香脆的雞皮被切開...香草入味的肉香撲鼻~
皮脂上些許的油順著切面流下來~同時啟動我唾液的開關...



甜點~我來了二次~每次最少都要吃二片堤拉米蘇
已經喝了濃湯~吃主餐還有熱炒....
這時再塞二片堤拉米蘇~~算不算多??



可是我就是受不了他白嫩大腿及健康黝黑臉蛋的誘惑啊



還有起士蛋糕也好好吃哦~~~



飯後水果~
水果跟沙拉吧一樣~食材很新鮮且乾淨~
我很怕一般buffet水果水水爛爛的樣子~

除了小蕃茄以外~其他水果都不甜哦......




這裡空間很大~採光良好~還有一二十人的包廂



戶外區~有一((((大)))片的草坪空地~



我們偷閒出來用餐~~此時卻下起雨~
把剛剛開會的煩燥一起沖掉吧!!!!



高雄縣鳥松鄉文前路106號 
電話:07-3758567
網址:http://www.santing.com.tw/Index.asp?ID=1&ID2=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