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年joan都會吵著要吃starbucks的月餅~~
然後~starbucks的月餅就默默的在辦公室出現(太神奇了~你下次可以吵著吃干貝嗎??)
我們也樂得跟著享口福~這禮盒來的真是時侯~
禮拜五下午~上班心情、指數跟戰鬥力都是zero~最適合做些吃吃喝喝有益身心的事了




今年出現的是月光花園咖啡月餅禮盒-($680)
楓糖那堤月餅x2、摩卡可可月餅x2、草莓及芒果雪球餅乾各一、咖啡年輪蛋糕




裡面還有一張咖啡兌換券~~
封面是可愛的手繪賀卡




yes~i'm moon cake




左邊是摩卡可可 ~右邊是楓糖那堤
一拆開包裝~傳出淡淡咖啡香~
但是我跟joan還是忍住口水~先拍照再說




立體雕花...她是朵什麽樣滴花呀???(哇耐a災)




我負責切楓糖那堤~~
沒想到技術太好~切得骨肉分離~內餡還團結在一塊~皮卻完整的被我拉了出來




看一下內餡~是香甜的latte耶....最後~我居然沒有吃到




joan切的摩卡可可~




內餡好吃到牽絲 ~但個人覺得略甜了一些
這時最適合來杯無糖的latte啊.....



自從十分老師來了之後~我們每天都有現磨現煮的latte可以喝
latte一入口~很多煩惱都可以暫時被隔離~
整個人飄飄然的低喃著:俺要昇天啦~~(你吸毒啊)
這大概是每天在工作深淵裡最值得期待的事了吧
所以每次十分老師一進辦公室我就會忍不住拍手.....




前面那顆粉紅色是草莓雪球餅~後面二顆黃色的是芒果雪球餅(看得出來吧??)
外面裹著一層甜蜜的糖衣~仍然是跟latte速配的口味




超好吃的咖啡年輪蛋糕~包裝很雅緻呢~~





層次分明的咖啡年輪蛋糕~一打開之後香醇濃郁的咖啡香簡直讓人無法扺抗
要不是剛剛吃了些月餅、餅乾墊底~可能會來不及拍照就撲倒它~難後~吃他




年輪全貌




入口後~鬆軟又綿密的細緻口感~伴著咖啡香在嘴裡慢慢化開~
咖啡味久久不散去~本來只想吃半塊~又忍不住加碼
latte~~~我的latte咧.....




新組長可能看我最近吃得太跨張~
居難送我....手信坊的寒天蒟蒻口味禮盒




三種口味--櫻花、白桃、青梅




裡面真的有一朵櫻花耶~~~




好大顆的青梅....至於白桃~拍出來效果實在太差了







昨天~聚在鄰居家烤肉....大家吃吃喝喝好不快樂....
雖然沒有月亮~
可是有一群這麽不計較、互助又契合的可愛鄰居....
心裡~一直有個月亮在散發溫暖.............
祝大家~有淋雨、沒淋雨~有烤肉、沒烤肉~有吃月餅、沒吃月餅~有沒胖、沒變胖的朋友們
中秋節快樂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