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在鐵馬驛站裡上網找到必買的台東伴手禮~陳記麻糬
跟我愛吃的花蓮曾記麻糬一樣~是現做麻糬~
而不是休息站裡機器做的那種~買啦買啦~
趕快在美食指南上畫重點星星★★


希望這個掛了25年的招牌不要讓我失望~~





各種口味麻糬整齊擺在桌上任君挑選
有看到右上角的"請排隊"嗎?



我們在非假日來~不必人擠人~也不必排隊
可以慢慢挑~



挑了~旗魚麻糬、花生綠茶麻糬、紅豆、綠豆、花生、芝麻麻糬
(花生跟芝麻是我的最愛啊~)
很特別的旗魚麻糬~裡面包的是旗魚鬆...



店家很貼心~在包裝紙袋上蓋上了賞味期限~(二天)




透明的廚房~我們來的時侯人家在收攤了~
沒有看到製作過程好可惜







麻糬外有層厚厚的粉~
看起來粉好吃



我最愛的芝麻口味
陳記麻糬用池上圓糯白米及海藻糖製成~



皮薄餡多~
一咬下~Q嫩外皮難分難捨的很有彈性
使用海藻糖所以沒有一般砂糖的甜膩
又是我最愛的芝麻口味~只能說:




花生芝麻~
這千萬放不得啊~花生放久會濕濕的~有損口感
最好在門口就把它吃掉




綠茶花生芝麻
外皮是綠花~內餡是花生~
並不是把綠茶跟花生一起融在內餡裡哦!




這就是被我放久的花生口味~濕掉了~整個口感差好多~
大家記不要再重蹈覆轍~最好是當天食用哦!!!(在門口吃掉更好)




紅豆麻糬~
林媽媽說紅豆很好吃~但是紅豆餡很少....




還是覺得回歸到單純的口味最棒
芝麻、花生、紅豆、綠豆~內餡香外皮Q~好吃
至於綠茶跟旗魚口味~嘗過就好了




好吃的陳記麻糬在哪泥啊?????????

地址:台東市博愛路166-1號
宅配專線:089-353286
網址:
http://www.machi.net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什麽? 的頭像
    什麽?

    什麽部落格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