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可能無法想像要到達這一片藍天綠地之前~要先經過不見天日~灰天暗地的砂石場
這裡是里港的朧祥河濱公園~
而給大家這一片12公傾綠地藍天休憩空間的
正是那塵沙飛揚的製造者------近百家的砂石場(點我)




綠地已經轉黃~環繞著草地的歩道~很適合騎腳踏車哦
右手邊緊臨著里港溪~


水溝裡乾淨得可以養魚哦~







繞著歩道慢慢走~這裡是歩道底端了~但後面還有一大片草地呢



不是假日人群三三二二 
時近傍晚~微涼的風吹來~太陽暖暖曬著
把身體展開~手伸很長~
感覺有些東西慢慢的被抽離
內心有說不出的舒坦....
終於能體費古人說的:念天地之悠悠~獨愴然而淚下~~~啊啊啊(拭淚)
奇怪~不速內心舒坦~為啥又要流淚呢??




我費流淚是因為偶太感動了
我太感動是因為~人都還沒到~就已經有立碑在這裡等侯我了(立碑二個字不能亂用啦....)
好~更正~是立牌子

大家請看我的歡迎牌

愛花人~心靈美如

千萬不要給我唸成:愛花人~心靈美如花




整個人趴在地上拍含羞草的花
那姿勢還真令人害羞到如果當場有人碰我~
我就會像含羞草一樣~整個人縮起來了呢




在樹下又天南地北的聊了些沒營養但是很開心的話題後
太陽要下山了~




我很愛這種夕陽剪影的fu
就像是~~~說不清楚的故事總是比較美




這個時for~~居難看到有灰機要起灰了~
難不成是總部的專機在"威挺for密"嗎???




休但擠咧啦~~~
但瓦~但瓦啦




其實這是擺在朧祥公園裡的F-5E除役軍機
總部還是沒有來接我......




太陽公公要回家了~(小六學生的形容詞)




右邊有一棵大樹擋住河面
不難就可以拍到一張橘色的sunset river了




像小朋友~坐在靠著河堤的地上.....
陪夕陽為今天倒數




連里港溪都變成香吉士了~~




遠處是里港大橋~
而里港大橋旁正是採砂石的集合地
只是夕陽把一切都襯得那麽美.....
像人生的光明面及黑暗面~並存且著卻不相打擾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