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繞過大半個台灣到花蓮~~連著三天幾乎都是陰雨天
沒有好天氣襯托花東海岸的壯闊美景~拍起照來總是意興闌珊
月洞是最後一個行程~
在這裡遇見一隻親人的喵好久沒有抱抱軟綿綿的貓了~好開心哪



月洞休憇區裡~有二個天然洞穴~洞穴裡有鐘乳石、石筍還有"蝙蝠".....
洞穴裡的水會隨著潮汐升降~參觀洞內要坐小船



月洞簡介




走過這條木板棧道去搭小船



到囉~




小船上會有解說員陪同~及操作船隻~




好小的洞口~~這就是我們坐的小船
船頭有個照明小燈~坐船頭的人要幫忙舉燈~配合解說員的講解~



一個人要一百塊~~~好貴哦~
因為全程大概不到十分鍾@@




頭頂有一堆蝙蝠
近看真的好噁心啊~~好險我都拍糊了




鐘乳石洞~跟桂林山水比起來真的是小小小巫啊~~~



解說員看我們一副很愛拍的樣子~
留我們在船上慢慢拍~



就這樣一個洞口~我們大概拍了快半小時吧~
洞內水無波~但拍著拍著卻也覺得頭暈了
只好收拾傢伙~速速撤退去




杜鵑花開了~



這隻蜘蛛原本好好的在網子上~被我的腳歩聲驚動~躲到花後面去了





很美的蝴蝶~可惜沒有拍到飛行的樣子




月洞休憩區有個面海的平台~
天氣好時~上來這裡點杯咖啡~看著平靜海面~~ 一定很美吧
可惜今天下雨~霧濛濛的什麽都看不清楚




刻刻刻~~~ 一踏進這裡~就注意到這隻可愛的喵喵了



服務人員說:他不怕人~可以讓人家摸摸抱抱哦
真的嗎???我要抱他.............




貓咪好幸福~我們大老遠開車來看的海岸線~
對他來說卻是日出日落都垂手可得的美景




不管一堆人圍著他拍~~~睡覺皇帝大的他一點都不受影響
而且一定要"愧"左腳~~超可愛的啦~~~




而且尾巴莫名的"膨膨"~~~比條條的尾巴丫飄還要膨耶




這個大自然都是他的活動空間~



看他睡得那麽沈~~真的好開心~



突然~~~他醒來舔毛~
這張好像調皮的吐舌頭~~好可愛喲~




然後~不管我們怎麽幫他僑位置~
他依然故我的繼續睡~繼續舔~繼續伸展~



然後開始舔手手~~~
看起來好好吃~~借我舔一下啦~~




喵咪:要吃不會自已去櫃檯買....



舔完之後~左勾拳忘了收回來~~
是想跟我比臂力嗎???



還是沒有收回來~~~太可愛太可愛了啦~~~




喵咪在看海




然後自已僑好姿勢~~又準備入定了~




睡不著的時侯~可以"數船"......然後就會ZZZZZZzzzzzzzz..............




我抱起喵咪合照~~~他卻一直掙扎~~
拜託你~牙一咬眼一閉就過了~跟我拍一下啦
放開後~喵咪很生氣~跑去吃乾乾發洩~~~
喵咪一定很受歡迎~常被抱到生氣~再企吃乾乾發洩~所以變得圓呼呼的




要走啦???不送囉~
下次記得來花蓮豐濱的月洞休憩區來看我哦!!!!!



上面這排欄杆這排座椅~就面對著大海~
你不一定要花一百元坐船進月洞
但可以停下來點杯咖啡~來場和海的對話
順便也看一下這隻不怕人又可愛的貓貓哦~~~




可愛喵喵&月洞在哪裡???
地址: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村石梯坪53號
電話:03-878102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