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從來沒看過2100~不過今天節目真的好刺激~最精采的部份就是看到李文彬被批到一臉屎相
本來聽到簽賭案心情就黯淡的我~居然覺得很過癮(我劣根性很重)
支持的球隊從黑鷹到黑米~無一不被賭風掃到的啊~
如果當初我有愛上中信鯨的話~那簡直可以連成一線賓果跟老闆領養樂多回家了

今天來賓有跑了十幾年職棒新聞的老記者 ---吳XX
他是近日來~從媒體報導裡~少數到對職棒正面的聲援力量了

職棒選手這個身份不是原罪~
並非每個都像媒體形容的那麽淫亂、為了錢可以拋棄自尊、為了色可以沒有人格

然後前兄弟象選手許誌為口條太讓人驚豔了
如濤濤江水般的流暢~而且還有強烈洗腦效果
如果他當場叫我買十萬塊直銷產品~就算去跟地下錢莊借錢我也會買~~!!

還有那位象迷~針針見血~砲火直攻聯盟
李文彬講了一句 :.............我們也無能為力.......(點點點表示廢話省略)
象迷馬上回他 :......你們是"無能"也"無力"啊...........(點點點表示他講太快我忘了)
讓李文彬的表情真是"屎上加霜"~~
象迷讚啦!!!!!!!!
只會推缷責任~只會說遺憾的聯盟~中職怎麽會不長蟲呢?


遇到事情~
就是面對他、接受它 、處理它 、放下它 .....
既然放水球賽打不停~那乾脆就學著跟他和平共處啊
對戰組合可以從牛象、獅熊、牛熊.....
改成
A:中軸線失誤串聯滿福堡餐
B:火車過山洞+唉呀球漏掉十八招
C:中外野雷射肩直傳本壘後方~砸壞場外香腸攤
D:無安打得分秘技~四壞五壞六壞找不到好球帶

觀眾可以自由選擇自已喜歡的對戰組合 ~

既然打的是假球~那聯盟也可以賣假球票啊.......

我是不介意拿到假球票去看假球賽啦
反正
我也是拿偽鈔去買的.........

一切攏係GAY~~攏係GAY啦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