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空灰了好幾天 ~這天上班前~發現窗外有好久不見的藍天
隨手拿了相機出門~好險下班時藍天還在~~順路拐進的眷村裡~
天氣熱得讓人微微冒汗~找個陰涼地方停車~慢慢感受這好久不見的寧靜~
巷弄景色仍停格在之前拜訪時的模樣~不同的是~今天遇見了二隻好可愛的喵



一開始~超熱情的黃金獵犬跑過來嗅聞我的褲管
真不好意思我滿身狗味啦




春末夏初~花草都長得很好







這 葡蔔吧???我第一次看到葡萄先生本人耶~~
你好你好(握手)...(結果把葡萄捏爛了)




今天有很美麗的藍天跟多變的雲~
可惜狹小的巷道~怎麽拍都有屋頂跟天線~算是另類的眷村風情吧






下了課的小朋友就在家門口寫功課~
那桌子是真的歪了~我的相機沒有廣角到這種程度



灑灑水消消熱氣



五十年水塔



到處都是電線哪




然後
遇到第一隻可愛的喵咪(叮咚叮咚)



有可愛的麒麟尾哦~



一直坐在某戶人家門口



大家都說我左臉比較美



輕輕的叫他~~會靠過來呢



然後對我喵喵叫~
黃小姐~你好~我姓林啦............(為什麽她姓黃?)



好想給他咕嘰哦~



然後黃小姐開始舔毛(誰准你叫他黃小姐的??)



想偷摸黃小姐~但自從上次跟喵玩被貓爪捉了一下後~我就不敢輕舉妄動了~



黃小姐我可以摸你嗎???




告別黃小姐後
繼續我的旅程~然後發現眷村裡物盡其用的美德
花盆破了當然可以繼續用~
連裝餅乾的塑膠盒也可以拿來種蘆薈
重點是~~~連沒有花盆的鐵樹也長得好好的



麵線人家~




有沒有發現什麽????




哇~火龍果整個爬到電線桿頭頂上去了~(好大膽)
到時怎麽收成啊?好苦惱哦.....



村辦公室






仙人掌界的101






這張對焦沒對好~可是我覺得背景粉藍得好美哦



市場~




有些舊宿舍上還漆著編號



這裡也有摸乳巷~



到處都是電線~





然後~
遇到第二隻可愛喵喵(叮咚叮咚)



看起來很兇吧~~



跟她聊了一下才發現~是個表情冷淡~內心澎湃的熱情小妞啊~
請容許我叫你彭小姐好嗎?



蹲下來叫她 ~她馬上就靠過來了~
還毫不客氣的在我鏡頭上磨蹭了起來



靠著我的腿磨蹭~好可愛哦~



然後我試著摸摸彭小姐~



可以這樣摸(好享受的fu)



也可以這樣摸



可以咕嘰咕嘰~



可以點戒疤



彭小姐躺了下來~



開始磨地板~哦哦真的超可愛的



這張好像在笑哦~勾錐
真捨不得離開~



天空還是這麽藍~告別可愛的喵喵~
我要回家帶豆豆散歩啦



lomo一下~



下次再來看可愛的喵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