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W HOUSE在高雄有多家分店~之前多次和同事來這裡用餐..........
結束好事多的試吃大會後~和手刀、一划、JOAN到新光店用餐

NEW HOUSE主菜除了義大利麵外、還有燉飯、焗烤及PIZZA
選擇多樣~價位親民(但要加一成服務費)~所以生意一直很不錯
可以單點主餐、可以加$60元升級為超級組合餐(附濃湯及限定飲料)、
或加$100升級為精緻組合餐(附濃湯、限定飲料、麵包、甜點)

我們都選擇了$60元組合餐....


濃湯.....份量很有誠意~但是口味就....普通




手刀點的香草醬雞肉義大利麵($150)
看到擺盤我整個人冷掉.....感覺很不用心.....所以草草拍一張就結束了
味道不記得了~我的記憶被總部洗掉了嗎????




一划點的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($160)
味道~我也忘了........今害
一划跟JOAN都說不錯吃 ...嗯~好那就算不錯吃好了




JOAN點的南瓜醬培根蔬菜義大利麵
看到這擺盤真是很"上火"
感覺很像只是把東西都丟進去而已
是生意太好~廚師在趕時間嗎?????
嘗了一口 ~~南瓜味道不太濃~

相較之下~金。卡蓮西亞的南瓜海鮮義大利麵
賣相及口味都更勝一籌...不過一分錢一分貨~金。卡蓮西亞單價大概高$40-$50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(有圖有證據)




我點的...蒜香白酒海鮮義大利麵($150)
除了蒜味我還蠻喜歡的以外 ~其他真的都普普....



組合餐飲料
水果茶、蔓越莓汁、奶茶..............
口味很普通.......


一划有新光三越卡~可以打九折...
剛好跟10%服務費相抵...

之前覺得NEW HOUSE口味及份量都算水準以上
但這次卻略為失望....

網誌寫得很精簡~~請大家言諒我~舌頭真的記不住那天的味道了>"<~
arrow
arrow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