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就常聽joan說這家超好吃的拉麵~
問joan有沒有推薦哪種口味拉麵~他想了一下說:嗯~都很好吃啊~我全部都吃過了.....
重點是回家看照片才發現~根本忘了我點了什麽拉麵~
為這篇不負責任的網誌揭開序幕~大家隨便看看就好~也可以幫我比對一下照片找出真兇




在中正路跟中華路交叉口的京屋拉麵還蠻好找的~
一踏入店內~裝潢已經有點老舊~看起來是很有歷史的店了...




門口右手邊就是廚房~




點菜囉~~每種口味都分成有叉燒跟沒有叉燒二種選擇..........




大部份拉麵湯頭偏鹹~所以每張桌上都有一壼麥茶




我點的.....忘了~哈哈




叉燒入味又好吃~即使大部份都是肥肉~吃起來也不膩




麵條Q彈~把海帶攪伴和麵條一起吃下~粉棒




湯頭也很濃郁~愈吃偷鹽~忍不住喝起了麥茶




塞以晃點的白湯蛤蜊叉燒拉麵~也很美賣
而且"蛤罵"多到一個很不像話的地歩



網路上不太受好評的可麗餅~但我還是忍不住點了~
一上桌看起來果然很乾啊~




但餅不可貌相~其實炸得恰到好處~馬鈴薯泥入口即化(廢話)
整體感覺挺不錯~但有點小貴因為一小份要60元~




京屋拉麵在哪兒??
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65號 07-291863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