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名產~帶回家品嘗就少了一點什麽
美味總要打個折....
第一次吃黑貓包~剛從辦公室的電鍋熱騰騰上桌
咬了一口~馬上倒彈三尺驚呼:冷凍再蒸過的包子~怎麽會那麽好好好吃......


這次到新竹~黑貓包當然要寫進"美食景點"啦~~
現在宅配已經很方便了~
所以.....我們到新竹~然後訂了黑貓包~再宅配回高雄(一顆$20加宅配費)
好不容易來新竹~為什麽沒有吃到剛出爐熱呼呼的黑喵包?????


黑喵包很貼心~在包裝袋上寫明了冷凍包處理方法
但是我吃完之後才看到~
也就是說~~我很任性的不理黑喵提醒的用我自已的方式吃它(幹嘛繞口令)




但是我自已黑白蒸的黑貓包也很好吃啊~~
看它細白的皮膚~湯汁還偷偷的滲透出來
就算是柳下惠也想偷咬一口吧



剝開後~~熱呼呼的蒸氣讓鏡頭都睜不開眼了




黑貓包的外皮是用老麵團發酵的
~蒸過後不會變得濕濕爛爛~仍然很Q彈
魯肉內餡則是用生肉跟熟肉混合處理
魯得很入味卻~不會太鹽
一小不心~湯汁會順著手指流下來~千萬不要浪費啊(快吸)
(這裡有黑貓包的介紹點我,我找不到它的官網><)



好吃的肉包很多種~~但好吃的表情只有這一種
真是自作孽啊~~看著照片~~又想吃了


地址:新竹市北門街187號  
電話:(03)523-3560   
營業時間:11:00~翌日2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