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洞是我爸挺愛的一家店~除了有台灣人都愛的吃到飽以外~離我家還挺近的(跟從我家到高雄比起來)
屏東以韓式餐食為主的餐廳並不多~而明洞雖然號稱是"韓式燒肉店"
但韓食並不多~重點都著擺在"燒肉"上~
明洞生意超好~來前一定要先訂位,不然就早點到~~門口有一些椅子~就是讓等待客人休息用的
以吃到飽餐廳標準來看~食物種類不多~但食材新鮮又衛生(看起來)~
服務態度好、上菜速度也快
服務人員還在百忙之中~端了一盤飲料出去給外面等待的客人
很感心啊



美食吧~只有二面,而這就是其中一面......
就只有這樣!!!!!
看起來很少吧~但我每次都吃燒肉吃到超撐~根本沒時間吃喝飲料~所以不費care啦




另一面的沙拉吧~很乾淨~食物一缺馬上補上~




店內座位不算少~
但常有學生在這裡包場~一下就滿場下次請早~所以記得要訂位啊啊啊




醬料超多~看得我眼花嘹亂的




通常我都只拿第二種韓式辣椒醬~但不加醬油~
肉烤好沾醬直接用生菜包著吃




狂點肉才是王道啊~~~~
林爸林媽吃牛肉~我只吃豬肉~




烤爐上直接有抽風機~所以用餐完其實身上不太有味道(可能我聞不到)




除了燒烤還可以點火鍋~有原味跟養生二種口味
大堆養生鍋 ~大量吃肉時還可以去油(心理作用)
今天林媽莫明的點了原味鍋~非常普通啊




我的豬肉~~但他們沒有掛名牌~我想大概是松坂、霜降、五花豬肉吧~
右手邊那幾根不起眼的小香腸不錯吃




又來了第二盤~我的媽媽喂~是想撐死我嗎




可以跟服務人員要一盤完整的生菜(沙拉吧上的生菜比較小片)




剛烤好的肉熱熱的(選點的肉最好有點油脂才不過烤完後過乾)
沾點韓式辣椒醬~用涼涼的生菜包起來~
吃起來感覺很沒負擔(自我催眠~畢竟那好吃的肉可是肥滋滋的)


林爸林媽的牛肉....





就只有這三種韓式醃漬物哦~




海鮮拚盤~
油脂亮亮的復蓋住整塊饅魚上~鮮嫩得入口即化~超好吃的啦~~~
上面那白白的是菇類~我們直接丟入火鍋煮~因為烤起來實在是不好吃








聽說辣炒年糕很好吃~但點了保證後悔~
我才吃一塊就整盤放到旁邊去了.......
至於煎餅跟石鍋拌飯~我們怕吃太飽所以沒點




水果感覺很新鮮~看起來就好好吃




冰品~
以前有很好吃的紅豆~但這幾次來都沒看到很可惜



別看我拍的食物不多~每次都吃到撐得快吐才走出來.....
結帳前~一定要拿隻甜筒~邊走邊吃~
整個人超滿足的啊



明洞在哪兒???
住址:屏東市忠孝路104號
電話:08-7323993
一 到週五中午:吃到飽 329
晚餐及例假日午餐:吃到飽 399

六月底去用餐並沒有加服務費~ohya
林媽媽都說~三個人吃~一千塊有找
arrow
arrow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