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如往常~
邊沿著樓梯往上爬~邊喊:米奇~林米奇~~米惜~~米米惜...
然後轉過二樓樓梯口~
就會看到米惜~努力"微笑"且用力搖尾巴歡迎姐姐(我)的可愛模樣...

今天反常的靜悄悄....讓我有種不祥的預感
趕儘往房內探頭~~
看見米奇無力的躺在包包上卻仍想用力撐起後腿起身
抱起米奇發現她身體異常的發燙又一直發抖.....
看了一下房間~窗戶跟電扇都沒開~是中暑了嗎??

讓她休息一下~看會不會好一點...
米奇陪了我12年~很少有任何狀況~
所以這次我根本沒有應付的經驗跟能力
觀察了半小時~米奇狀況還是沒有好轉~

再試著逗逗她~她仍是靜靜的看著我~似乎連搖尾巴的力氣也沒有
這下我真的有點慌...但是現在已經11:00~醫院應該都休息了吧
試著打米奇習慣去的樂犬醫院~預料中的沒人接
上網查夜間還有掛急診的醫院....show出二間---大同醫院&龍德醫院

a~~~大同醫院->之前喵咪在那裡結紮~結果脂肪結塊沒處理好~
又再開了第二次~多休養一個禮拜~所以--->>沒信心

至於另一間龍德醫院~我沒有去過...對醫術醫德完全不了解
抓著滑鼠邊打電話~終於~龍德醫院的電話通了~是個女生接的
我開頭就問:請問你們現在有接受掛急診嗎??
對話那頭的女生親切的問:請問你的狗怎麽了~~
我才發現我問的真是沒頭沒腦的...
於是描述了一下米奇的情形~然後電話轉給另一位男生(應該是醫生)
忍著眼淚又講了一次米奇的狀況~醫生建議我把米奇帶去醫院~
我簡直感謝的差點要跪下來~
這時已經11:30~再開車到市區~應該快要12點了
醫生請我到了再打電話給他~他會下來開門
謝謝你

路上~我一直跟米奇說:拜託妳~~再多陪姐姐一些時間...拜託.

米奇仍然默默的趴在我大腿上....

有人說~狗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份~而我們卻是狗狗生命中的全部

此時我卻發現我對米奇的依賴~遠大過我所想像的
完全不想面對可能失去米奇的恐懼....
大腦短暫的放空差點親到前面那輛小黃的屁屁...



醫生幫米奇量肛溫~
狗狗正常體溫大概是37-38度~米奇體溫卻高達40.3度~
醫生幫米奇打退燒針及營養針~
建議醫生幫米奇帶嘴套~因為她之前曾咬過別的醫生
不知是害怕或是身體真的不舒服~一向乖乖打針的米奇
居然用力的掙扎甩掉嘴套(疑?米奇你體力恢復了耶)
試了二次之後~終於打完退燒針~一針打背部~一針在屁屁
我超怕米奇掙扎~然後針不小心戮到我的手~
反正我也咳得很嚴重~看打一打會不會好點

接下來要打營養針~很大一筒(對米奇來說)
米奇的腳好細~醫生找不找得到血管??
先試右腳~米奇用力掙扎~好不容易把她定住~
卻發現針歪掉了~打進去的營養針都沒進血管~腳腳整個腫起來
醫生再換左腳~米奇仍然用力掙扎~但被我跟醫生給制住
後來她似乎放棄了~倔將的把臉撇到另外一邊不理我的叫喚~
看得我好心疼~~




醫生開給米奇的藥....謝謝親切的鍾醫師~
邊準備針藥邊跟我聊米奇的生活環境~要注意的事...讓我一下就安心不少~
觀察期到明天早上~燒退就一切沒事~把藥吃完就好~
如果燒仍不退~那可能就是感染病毒~會很棘手.....




回家後的米奇體溫仍然有點高~但精神卻好多了~
聽到樓梯有聲音~轉動靈活的眼珠觀察~




看到我在吃捲心餅~還會後腳站立的想要跟我分食....
不行~醫生說你今天不能進食啦~明天早上等燒退了再說
醫生說米奇感冒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跟著我們吹冷氣~
而他年紀又大了抵抗力不好~所以容易受寒....
今天晚上~米奇要睡地上的床..不能跟姐姐一起睡床上啦!!!!


希望明天早上會有好消息....
說是明天早上~其實就是三個小時之後..........
米奇晚安!!!

2008.08.06  03:00



連打二天退燒針的米奇~已經退燒
回復之前的活蹦亂跳跟好胃口囉
謝謝眾親友還有眾喵麻的關心
米奇~快出來跟大家答謝一下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