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月最後一天,像趕業績一樣,連吃了二攤,不過都是平價消費哦。
月底荷包很瘦,要黑皮也要顧肚皮啊
有平價美食(布殼鳥咖啡館),也有地雷(村上屋)。


※※布殼鳥咖啡館※※
七號手造工房的隔壁,就是judy老師推薦的布殼鳥咖啡館。
大家約兩點集合,我跟BETA先來吃午餐...
位於師大附近的小巧餐廳,因為地點還有平價的優勢,生意不錯..
有點餓囉~進去用餐吧~~



※※布殼鳥咖啡館※※
太感人了~~~老闆給我們二個人一個有隔開的小空間,
我同事看了照片還問說:這裡是哪裡啊??
見鬼了~你不就是在這張桌上用餐的嗎??
最後我點了奶油義大利海鮮麵,BETA點了紅酒牛肉



※※布殼鳥咖啡館※※
我的前餐-蒜頭麵包。很普通...



※※布殼鳥咖啡館※※
BETA的紅酒牛肉,我不吃牛肉,據說口味普普...



※※布殼鳥咖啡館※※
好可愛的胡椒罐喔~~~胡椒豬說要跟牛肉合照~~



※※布殼鳥咖啡館※※
我的奶油義大利海鮮麵,後來JUDY老師知道我點義大利麵後說,
這裡的義大利麵不太好吃,我的味蕾果然奇怪,我覺得還不錯耶,
因為我很怕很濃的奶油味,所以一般人覺得太淡的口味,
我反而覺得很剛好呢.....



※※布殼鳥咖啡館※※
我的胡椒罐~~~以他為前景,義大利麵模糊的背景,
好像老經驗的廚師在推薦鎮店美食一樣。



※※布殼鳥咖啡館※※
剛好有顆碗豆套在不知名的菜裡。



※※布殼鳥咖啡館※※
很好喝的現煮咖啡。



※※布殼鳥咖啡館※※
很普通的飯後甜點-咖啡凍,湯匙居然是用拋棄式的白色塑膠湯匙,
我嫌他拍照不好看,所以借用咖啡匙拍一下。



※※布殼鳥咖啡館※※
門口的可愛廚師...



※※布殼鳥咖啡館※※ 窗台上有一排表情逗趣的廚師娃娃。


這裡的用餐環境很舒適,廁所也超乾淨的,
找一各悠閒午后,挑個靠窗的位置,
透過明亮的大窗戶,看著來往的人們,
很享受的平凡幸福


林美如回鍋指數:★★★★☆

 

 

 



※※PASADENA※※
集合時間到囉~~經過路口的法式料理餐廳PASADENA,
玻璃帷幕上映著無敵的藍天,彷彿原本就彩繪在上面一樣。






※※夢時代 DREAM MALL--村上屋※※
在夢時代逛了一大圈,我餓了,
想不出要吃啥~於是選擇在日本還算有名的連鎖咖哩店--村上屋用餐,
judy老師一副不太想踏進這家餐廳的樣子,是有不祥的預感嗎??
果然,一點完菜,服務生送上四杯紙杯裝的白開水,
好像有點不妙~~~~


※※夢時代 DREAM MALL--村上屋※※
JUDY老師&冷漠殺手點的雞柳咖哩麵。
我覺得雞柳有種特殊的香味,初入口有點不習慣,入口後嚼勁不錯,
但是吃多了會怕怕,不是很耐吃的口味。
JUDY老師說麵條有Q勁,不過咖哩普普。



※※夢時代 DREAM MALL--村上屋※※
劉陳阿秀點的炸豬排咖哩麵。



※※夢時代 DREAM MALL--村上屋※※
我的炸豬排咖哩飯,附兩片食之無味的法國麵包,
外皮不夠硬內在不夠軟,要不是沾咖哩稍稍有味道,還真難下嚥。
豬排很大塊,皮厚肉薄。
雖然JUDY老師說豬肉處理的不錯吃,
但是,我真的覺得有一股說不出的怪味,
不過那句:這豬肉好像壞了,
卻一直說不出口,最後還是靠自我催眠才把它吃完。
(結果我還是全盤掃光光)



※※夢時代 DREAM MALL--村上屋※※
全場,就這飲料比較上的了台面。
左邊是葡萄柚汁,右邊是我的檸檬汁。


後來在網路上也看到去過村上屋的網友們評價,
相較之下,我們的際遇應該還算正常,
有網友遇過上菜時,掉了一塊豬排在地上,
服務生居然視若無睹轉頭就走也不處理,
要考驗顧客耐性也不用這樣吧!!!

 


林美如回鍋指數:★☆☆☆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