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※※七號手造工房※※
自從在JUDY老師相機裡看到七號手造工房可愛的模樣後,就一直想找機會來看看,
正好JUDY老師也想試一下他的新相機,於是大家就約禮拜一公休日到夢時代拍摩天輪....
約在文化中心集合,集合前根據JUDY老師給的訊息,
從春水堂與PASADENA間的小巷子進來,一眼就看見搶眼的七號手造工房。




※※七號手造工房※※
這可愛的工房默默的隱身在師大附近的小巷裡。



※※七號手造工房※※
一眼就看到可愛的小天使站在牆上歡迎大家。


※※七號手造工房※※
小天使抱著他的愛心,看著往來的路人。



※※豬?牛?花器※※
一開始以為是豬的花藝陶器,回來之後越看越像隻牛,而且粉刺也太多了吧



※※七號手造工房※※
好美的窗,能住在裡面一定很幸福。



※※七號手造工房※※
聽說常有人在門口駐足拍照,
現在離開店還有半小時,我可以毫無顧慮盡情的拍。



※※七號手造工房※※
讓人忍不住想推門而入一探究竟的溫馨小門



※※七號手造工房※※
擺在橘色矮牆上的盆栽,鮮綠色跟鮮橘色,對比美感 。



※※七號手造工房※※
深綠色配上重重的原木,有種令人覺得很踏實的希望。
 


※※七號手造工房※※
很適合在這暖暖的陽光下、暖暖的空間裡享受英式午茶 。



※※七號手造工房※※
左下角的藍色鐵門有點礙眼,但就覺得它該入鏡,
藍色總是讓人有錯身於聖托里尼的幻覺.....




※※七號手造工房※※
到處都好可愛喔
我喜歡這個小而美的小小世界。




※※七號手造工房※※
我喜歡這種延伸的感覺 牆面小樹延伸至牆上的燈,
晚上點起暖黃小燈,一定很像夜裡才會綻放的花朵吧!!



※※七號手造工房※※
我一直相信,好天氣,會帶著你找到美麗的風景,
今天天氣好
到爆,連門上遮簷映在窗上,襯著對街黃花盛開的綠樹,
都很美
 。




※※七號手造工房※※
簡單的招牌+暖黃燈架+暖橘牆面+"時鮮"綠葉,
喜不喜歡一張照片,第一眼就會決定,
拍照時很開心,對我而言就是最美的照片。


看完照片,如果你覺得這裡不可愛,
那一定是我拍的不好,不是它不夠美好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