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上次去碳佐麻里時的順遊景點~
因為無名限制20000字的語法害我上一篇po不完超火大的
但是不寫出來又覺得好可惜~所以又另闢一篇~還是很火大


林默娘公園走一走颱風快來了~天氣不太好



美麗的扶桑~花蕊像蝸牛觸角



聽說很陰的安平樹屋



拍到糾缠成愛心型狀的樹根



我有同事不能進去~有同事進去之後~覺得頭暈..@@有這麽陰嗎??
樹屋裡面有設鐵架樓梯~讓觀光客可以從上往下看樹屋風貌,

我卻覺得它破壞了樹屋的古樸與沈靜~~這就是觀光景點的宿命嗎?



樹屋隔壁的台灣開拓史料蠟像館~



鮮黃色牆面跟嫩綠色咸豐草形成強烈的對比~
我喜歡這張照片~很有生命力!!




二樓的陽台~待會會有人著宮廷裝走出來嗎?



轉向海安路~在藍曬圖前遇到一隻休息的喵
它就這樣坐高高~冷冷的看著下面的一切~也不管有幾台相機對著他



逛完花園夜市再回海安路~
經過北勢街時看到這幅美麗的畫面,我們一群人下來走走
~




不知道白天是怎樣的樣貌??若不是有遠處傳來的車聲,

夜晚的北勢街彷彿可以拚湊出這裡百年前的風貌
我真的好愛這種氛圍
~
沿途有一般的人家、有不知有沒有人住的老屋、
老屋裡有坐著睡著的老公公、被時光凍結的老牆屋瓦、
為了生活舒適將老房子內部重新裝修的人家、畫聖賢圖傳承的工作室、
修理各式電器的老店家、利用老屋空間展示天馬行空創作的工作室,
穿過展示場後是個舖滿石塊的天井,
與老屋融為一體的樹充滿生命力往上伸展至比屋頂還要高、
還有用鑄鐵搖椅裝飾門口的華麗
LUNGE BAR…





跔瘻老婆婆從華麗LUNGE BAR裡走出來~

邊走邊回頭跟時髦的老板說:記得把垃圾拿出來~我再幫你丟

老婆婆在LUNGE BAR紫色招牌的光暈下愈走愈遠~

我卻感覺到二個時空正愈靠愈近~愈靠愈近~

然後緊密的貼合在一起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