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辦公室聚會~來到大統和平店後面的巴瓦朶法義新料理~
一轉進巷子裡
和巴瓦朶緊鄰著的馬路三四味~及對門和光廚房的歐式建洲
豐富的視覺衝擊~突然有短暫身在童話世界裡的錯覺~



 

◆我們點了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套餐~
感覺很像賺到了對不對??但其實跟單點排餐的價錢是差不多的...



 ◆很浪漫的窗邊座位~當然不適合我們啦~~



◆上菜啦~四人share的沙拉...




◆義式扶卡夏青醬麵包~



◆上桌前應該有再烤了一下,連白切面都脆脆的


◆義式扶卡夏青醬麵包~
沾上九層塔跟橄欖油混合而成的青醬吃~很棒哦~
雖然看起來很噁心~像是"囝仔丟驚罵罵浩"時的製造品..
可是口感真是一級棒的~我吃了二塊...



◆搭配麵包還有另一種選擇~雖然是法義新料理~卻有中式料理的口味 

 
好吃耶~後來我同事吃完麵包~居然把剩下的麵包配料也吃掉了

 

◆今天湯品選擇有~~~~濃湯跟清湯



◆清湯上還有一小塊麵包~也太有飽足感了吧!!!(不過這湯是哪裡清???)



◆我點的濃湯~用洋蔥熬的~好好喝哦~~





◆開胃菜~
我一度以為盤上的醬是巧克力醬~
結果是陳年老醋~再配上一塊厚厚的起士~
這起士味太濃我不敢吃~不過酸酸的老醋倒是跟青菜很融洽。






◆主菜---煎芝蔴海鱸魚佐蕃茄醬汁





◆主菜---烤蘋果薄荷豬排




◆主菜---酒汁松露大明蝦&香檳芒果舫魚





◆主菜---橄欖魚子醬烚青蘆荀蒔蘿鮭魚(鮭魚真的是好容易膩的食物哦)




◆魚子醬要搭配柳丁或是鳳梨一起吃~聽說口感很棒~但是我沒吃到





◆主菜---北海道干貝佐青蒜沙巴勇&烤蜜汁核果雞排
這是我的~有我愛的雞排跟干貝~
點這道菜的人都有個疑問就是:沙巴勇是什麽東東??
沙巴勇其實就是這道菜的沾醬名稱





◆飯後甜點





◆門口外掛著一對恩愛老夫婦吊飾~
我想~人生最美好的事~不只是享受美食~
還有和對的人一起分享生活中的一切的喜怒哀樂吧!!






◆走到戶外~飽足後的幸福感~伴著暖陽正感始發酵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