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因為嘴饞~
趁著放假日~一早從屏東開車來和大家吃早餐(今塞架....)
吃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誘因~
而且....這早餐店還是"猛男"開的喲...(其實這才是重點)


吐司先生~真的是由四個"先生"經營的~
至於是不是猛男~就見人見智啦...



但其實店裡有"吐司小姐"在幫忙




九點鐘~懷著將吃到美味早餐的雀躍
卻被告知~我們想點的套餐要十點才供應
什麽????要我在寒風中挨餓等待一個小時嗎????



後來其中一位靦腆的吐司先生~答應先幫我們做套餐
不過前提是~~~會。很。慢~~
很慢嗎????沒關係~
反正"加蛋"不加價嘛~~~我們就慢慢哪蛋

點菜單上~有一段很誠懇的文字~



嘿嘿~~就剛巧有人點了會很慢的班尼提克蛋



套餐都有附紅茶~換點其他飲料半價哦



飲料--奶茶&紅茶



二隻的兒子點的厚片&熱狗~小朋友說很好吃



其實吐司先生早上六點半就開始營業了~
提供各式超值套餐組合~一式59元哦!!!
很快就上桌了~不用像其他套餐一樣~~~慢慢等~

手刀點了現烤起司貝果套餐~
有貝果、沙拉、咖啡牛奶
貝果烤得外脆內軟~很好吃~

 

經過漫長的等待~~~主角終於上場了~
班尼提克蛋-加拿大培根($155)
二份班尼提克蛋、炸薯條、沙拉、水果



這是我最愛的薯條口味啦~馬鈴薯炸的外酥內軟~



一直覺得"班尼提克蛋"很拗口
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是從原文egg benedict直接翻譯的~~(我好俗)
所謂的班尼提克蛋~
下層是像滿福堡的鬆餅、舖上火腿或培根,最上層擺上水煮蛋~再淋上特調醬汁



輕輕的把水煮蛋細白外皮剖開~暖黃蛋汁緩緩流出




蛋汁緩緩在培根上流動~看起來就好吃到爆 ~



雖然我不敢吃半熟蛋黃~但光看這流動就覺得好過癮啊~



紅茶換成伯爵奶茶(半價$30)
伯爵要好喝一定要又甜又香~
這奶茶用茶包直接沖泡~那一大匙湯糖~我實在是加不下去
注定只能喝一壼香但不甜的奶茶~
我不適合自已當兇手啦



我的英式蛋捲-燻雞火腿起士蛋捲($135)
看起來還不錯吃~但盤子被手刀笑說很像大哥在用的
我覺得沙拉千島醬有味噌的味道......但大家都吃不出來




看起來很好吃~蛋捲的內層煎得很嫩~(大概八分熟)
咬一口~就會看見鮮黃的蛋液包著起士&燻雞肉...
很好吃~~~所以吃到忘了拍照



吐司先生的營業時間很長
從早上6:30至晚上11:00(下面dm還沒改)



所以二樓裝潢有lounge的fu~~~
白天很安靜~所以我們才決定在一樓的開放式空間用餐



往二樓的通道



lounge~~lounge~~~來來來~喝了這杯再說吧



吐司先生在哪裡????
地址:雄市忠孝一路22-1號
電話:07-281975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