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逛到了貓一隻的網誌
2008貓草種植初體驗~及有貓草(光)簡直讓我喜出望外
~大推有貓草這篇~
泥砍砍~泥砍砍~貓一隻貓貓看到貓草的期盼眼神
(註:貓一隻是主人,貓貓是貓一隻的貓~這樣解釋有比較清楚嗎?)


當下我就發誓~我也要種貓草~
我也要種貓草~我也要種貓草~

(好啦~這種事也需要發誓嗎??)

等不及要看一向不理我的喵~
為了想吃貓草~巴著我的大腿~繞著我轉圈圈~渴求著要我給他喵草的可愛模樣...
想到這裡~我忍不住~~噗哇~噗哇哈哈哈哈哈哈的笑了出來

於是積極的上網找貓草賣家....跟蚊子一起買了貓草跟貓薄荷種子....

貓草寄到的那天~想到喵咪即將要抱著我的大腿乞求我的畫面
我忍不住~~又噗哇~噗哇哈哈哈哈哈哈的笑了出來

拆開郵件後......我的笑容足足僵了大概五秒....
因為.....即使賣家很貼心的附上種植說明
我還是看不懂
內容物有:培養土二包、貓草(小麥草)種子二包、貓薄荷種子一小包、
淺盆一個、貓薄荷試吃包、三吋盆一個、
說明書二張(說明貓不能吃的食物、貓草種植及保存方式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↓賣家附贈一包貓薄荷的"試吃包"(這個我看得懂)



馬上把喵捉來~邊揉薄荷葉給喵聞~邊觀察喵的表情
求我啊~~快~~快求我給你更多喵薄荷

在我打著如意算盤的同時~喵~他居然頭一偏~腳一凳的抵住我的手~~

喵咪你別害羞嘛~~來啊來啊~~我邊說邊把貓薄荷更靠近喵的鼻子...
說時遲那時快...我家喵秀出他那背著我偷練的佛山無影喵腳
對著我的胸部一直踹一直踹一直踹~邊踹邊凳腿~邊踹邊掙扎...
還來不及反應~~我的心~就這樣被喵踢的一片片筐噹筐噹的碎了一地....




會不會是??這個貓薄荷味道不好所以喵不喜歡
才會有如此激烈的反應????
拿來聞了一下(吸)~不費啊~有薄荷的清香味耶
還不錯聞內(又吸)~~喵喵你真的不要再試試看嗎(再吸..)

抬頭看見喵的眼神~
彿彷在對我說:那你整包拿企慢慢吸啊~要我吃草啊???來抱我大腿求我啊...

:臭喵你怎麽對姐姐講出這麽大逆不道的話



以為這樣我就放棄了嗎???

錯!!!!!

我還有貓草還沒試過呢....

為了想吃貓草~巴著我的大腿~繞著我轉圈圈~渴求著要我給他喵草的可愛模樣...

這個念頭仍然盤旋不去....
我又種了貓草~~~
雖然還是拿著二包種子跟培養土發呆了很久...
賣家提供的種植盤跟種子數量實在是太不成比例了
(請見第一張圖的二包種子跟花盆)

放棄賣家附的小花盤~搬出我家大一點的花盆~
決定~放手一搏的全部種下去啦~~~
我灑我灑 ~~~哇哈哈哈~灑到都快滿出來了

臭喵你等著 ~這次絕對要看你抱我大腿求我








四天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在家裡差點被這個嚇到倒彈三大歩



它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............



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


整片土被發育超好的牧草給撐上了天~




↓細看~土裡面還有一堆踩不到地、已經發根的牧草種子




↓讓我更想哭的是.....已經很緊密的貓草底下~
不知道還有幾百顆等著發芽的種子.....




蚊子聽了之後大笑著說:那個貓草應該是要分批種吧~~哪有人一次就種完的
當下我的腦子彷彿被雷劈到似的了解一些什麽那個這個的原因
突然懂了為什麽那麽多的種子要給那麽小的花盆~
因為分批種~收割後再種下一批~這樣喵才有源源不絕的喵草可以享用啊.....



↓我又找了二個花盆~把住在空中花園的貓草種子給搬下來
弟弟好奇的問我在做啥??
我說:我在種給喵咪吃的草啊~誰知道他長成這樣?
我弟:你很笨a...
我:種成這樣已經很可憐了~你幹嘛還罵我啊
我弟:想也知道~貓是要吃老鼠啊~他怎麽會去吃草
:你是不知道本姑娘這輩子最怕的就是老鼠逆????


↑清理過後的樣子~是不是好很多???
喵咪~~~很想吃吧~~~快求我快求我啊





↓果難~~喵咪迫不急待的想要享用喵草了....(是嗎)





而且喜歡貓草的還不只喵咪耶~~~
連米奇都迫不急待的在包裹上佔好位置宣示主權了





喵在我幫他拍完照後~就整隻喵彈了三公尺遠~
一副寧願吃自已的毛也不要吃我種的貓草的樣子~~~

喵咪~貓草真的很香(←自已已經吸很多次了)~~
你要不要再考慮看看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