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米奇居然聞也不聞她最愛的罐頭肉肉..........
也許是最近天氣轉變太大~米奇還沒調適過來~才食欲不振...
精神還是很不錯~~等餓了應該就會吃吧,我想。

過了二天~~米奇還是對乾飼料及罐頭一點興趣也沒有
只吃一點點肉條...而且還上吐下洩
下班後帶著米奇直奔樂犬醫院
一路上又開始跟碎碎念:米奇不可以離開姐姐哦.........

無力的想著~剛失去喵妹的最近~我還能承受米奇怎樣呢???



醫生聽完我的描述~
驚訝的說:狗狗又吐又拉~而且沒有進食~你居然讓這種情形拖了二天???
妳知不知道~老狗抵抗力很差~二天沒吃可能會引起衰竭~然後死掉???
量完體重~~米奇居然只剩1.8公斤

  醫生愈講我愈內疚

醫生:他都吃什麽飼料???
我:a~~~~我不知道那個牌子耶
醫生再次驚訝的抬頭問:妳不知道妳的狗吃什麽飼料???
我不知道>"<~ 
醫生:她最近有沒有發情的現象????
我:a~~~她已經12歲應該不會發情了吧???
醫生:嗯~我是怕她子宮蓄膿..
:可是米奇都在家裡~沒有出去跟人家怎麽樣耶!!!!!
醫生再次抬頭看著我說:子宮病變是內發性的~不一定是出去怎麽樣才會得...

心裡很著急~小小聲的問:那米奇會不會怎樣><
此時我已經自責到無以復加了~~~

最後米奇打了三針,一針消炎~一針營養針~一針...忘了

醫生說~最近天氣冷,很多狗狗感冒併發著腸胃毛病
剛好我又換掉之前吃習慣的飼料~更容易引起腸胃發炎不適
而且米奇老了~抵抗力很差~本身腸胃功能已退化
加上外在因素的變化~如果沒有注意或及時治療~病情容易加遽

打完針後~先不要餵食....隔天沒有再繼續吐或拉~再少量的恢復進食
再次叮嚀我:老狗的腸胃跟小狗一樣脆弱~除了品質好的飼料以外~不要隨便餵食~
因為你不知道那些食物的成份會不會引起狗狗脆弱腸胃的不適!!!

然後給了一小包優卡的試吃包~讓米奇隔天恢復進食時吃

其實米奇之前都是吃優卡的老犬飼料~可是>"<~這真的好貴
逛寵物店不小心被他牌狗食迷惑...就買了便宜又大包的品牌


醫生說~吃幼犬飼料也可以
我有沒有看錯???建議售價寫360~可是我記得醫生是跟我收250耶@@




打針隔天~米奇開始進食~我在泡水的飼料裡偷偷塞了一些肉條
沒想到她把蓋在肉條上的飼料一顆顆咬出來放在地上~肉條吃光光



最近天氣變化大~連魚都會感冒呢
大家更要多關心家裡的狗狗跟貓貓~~尤其要注意保暖哦!!
狗狗貓貓不會說話~一定要靠我們自已去觀察跟感受

米奇:我只想吃肉條......


從米奇小時侯開始~只要身體不適~幾乎都是找樂犬的醫生看診
醫生醫德好,收費公道....連飼料跟蚤不到都賣得比別人便宜~
沒有一般寵物醫院的現代裝潢,也沒有寵物店的多樣貓狗用品可購買
卻是我是最信任寵物醫生...

米奇~你要健健康康~快快樂樂的陪姐姐一輩子哦!!!!

樂犬醫院 08-7366888 屏東市中正路610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