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往綠色隧道的路上~遇到美食指南上推薦的卑南包仔店~
於是方向燈都來不及打的拐進了停車場
沒錯~這連座位幾乎都沒有的包仔店~有將近20個車位的停車場



在五點店家休息前~人龍仍然長長的排到了馬路邊




目標是招牌的丁肉包、芋頭紅豆包、香鹹花捲~~~

大寶很認命的在排隊~我跟meiyi坐在椅子上
認真祈禱可以順利買到想吃的包子


店家會在櫃檯白板寫上~xxxx已售完~
我好擔心那xxxx會是超想吃的筍丁肉包哦~

廚房看起來挺乾淨的~~~
雖然排隊速度算很快~但看著大家一袋袋的往外拎~
一買就是十幾個饅頭或包子~
隨著大寶愈靠近櫃台~我卻愈來愈緊張
我不要跟包子先生~無法相見只能懷念啊啊啊啊



哦~~白泡泡幼咪咪的筍丁肉包($18)~~~還蠻有份量的
我們在停車場就邊拍邊吃了起來




黑糖饅頭~~我沒興趣~我愛的只有肉包~




小心翼翼剝開燒燙燙的肉包~心裡有滿滿的期待~(我是肉包愛好者)
香味毫不客氣的散發在空氣中~要不是手上有相機我大概又忍不住拍手了
看這包薄肉多~剝開時要小心流出來的湯汁~


我很怕肥肉一把的肉包~若沒有肥肉卻又少了肉油香~
瘦肉與肥肉的比例~
像如何調整二邊法碼~去取得口感美味平衡一樣~考驗著店家功力

卑南肉包的內餡大部份是瘦肉~
有淡淡的筍干香~
看在肉包的金黃內壁裡流動的湯汁 ~~~~
真的好好吃啊~~~~




要不是離開台東這天剛好是店休~
大家都好想把這美味帶回家啊~~~

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好吃卑南肉包在這裡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