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抺茶網誌裡看到美麗的歐莉葉荷城堡照片~
好希望也可以在那美得不像話的餐廳裡用餐~今年228走春~就決定到南投一日遊~
城堡斥資2億5千萬建造超夢幻的擺飾全都是男主人女主人從歐洲帶回~(more)
置身其中~美得讓人飄飄然的像在夢裡一樣



歐莉葉荷城堡可以用餐也可住宿,入園會先收100元清潔費(可以扺餐費)
這裡門房森嚴~付錢之後~會有人幫我們開門~
哇~~這個時侯表情要作足
一定要像土包子進城一樣~為眼前華麗的城堡驚訝到下巴快掉下來(偶像劇都醬子演)




進入園區後~美麗的伊莎貝拉城堡迎接客人~
一二樓是用餐地點~假日不能預約訂位~我們11:30到達~好險還有座位~




針葉掉落在走道旁的路燈上




餐廳櫃檯~~我真是土包子~從沒進過這麽豪華的餐廳
所以手抖到照片糊掉....




聽說這是男主人跟女主人的油畫照




娃娃兵???




接待處的椅子上坐滿了熊熊~~超可愛的角落




先到餐廳來用餐~~menu本人很有質感
歐莉葉荷的用餐價位不便宜~分為單點跟套餐(套餐要加$300)
最便宜的是素食義大利麵~單點$280~套餐$580(還要再加10%服務費哦~)
我跟joan合點了
普羅旺斯香料烤春雞套餐($720)&單點勃艮地田園南瓜野菇義大利麵(素)$280~




餐巾紙用高貴的金黃色印上mark




典雅的杯子裡裝著花草香的水~~~




單點勃艮地田園南瓜野菇義大利麵附的濃湯~
沒滋沒味~~用難以入口來形容應該不算過份~因為到最後我跟joan也沒喝完




竹炭&奶油餐包~也是很普通
腰壽哦~~前二道菜的水準也跟價位太不成比例了吧
那我對主餐還要有期待嗎??????




勃艮地田園南瓜野菇義大利麵
看起來很令人失望啊~吃起來的味道跟看起來一樣~沒有落差的確很失望~
淡到不行的南瓜味~有幾片普通香菇.....這樣要280加一成服務費哦??????




普羅旺斯香料烤春雞套餐--開胃菜--法式薰鴨胸肉
鴨胸肉微鹹~配著下方水果馬鈴薯泥~口味調和得不錯
沾一下沿著盤緣的水果醬汁又是另一番風味




普羅旺斯香料烤春雞套餐--沙拉--普羅旺斯鮮果時蔬鮮果沙拉
份量不多~水果也沒有很甜~尤其那橘子~乾到一個不行




普羅旺斯香料烤春雞套餐--主餐--烤春雞




終於來一道看起來比較不錯的餐了~
整隻雞腿烤得金黃色澤~不斷散發出香料味好誘人啊




雞肉烤得很棒~香料味道不會太濃而顯得過嗆~
酥脆的表皮配上雞肉終於讓我體會到城堡裡的價值....




但我不得不再挑剔一下~
春雞旁的花椰菜好大一顆~煮得不夠軟~而南瓜也一樣~硬得讓人食不知味
就不能有一道色香味都完整的餐嗎?????




普羅旺斯香料烤春雞套餐--湯--布列塔尼海鮮酸辣湯
湯頭夠酸辣~很不錯~但料稍微陽春了點~就二隻蝦~三片花枝~還有一片不知什麽貝
就~~~這~~~樣!!!!!




普羅旺斯香料烤春雞套餐--甜品--香酥蘋果派
一上桌~joan很失望~
但這看起來不起眼的蘋果派~反而讓我們很滿意(但很小一塊~)
外皮香酥到一個極點~內餡甜甜香香的~美賣美賣




普羅旺斯香料烤春雞套餐--飲料--xxxx水果冰茶
普通~~~
左邊是點餐完後~夾點菜單的夾子~很特別~是不是把芭比娃娃的頭拆掉做成的????



順提一下~城堡裡的服務人員都穿著女僕裝
本來想拍張做紀念~但每個女僕臉上都沒有笑容(可能晚上有被巫婆虐待~)
一點親和力也沒有讓我害羞得不敢開口~不知道是不是嫌10%服務費太少????



餐廳吧台仍然是華麗風格~




用餐區的另一個小隔間~看起來很好坐




吧台上擺飾



再順提一下~~~餐廳的廁所超漂亮~
每個角落都有巧思...但我沒拍
歡迎想不開有興趣的人~親自來看看~


就這樣吃完沒有很滿意的一餐後~決定到外面走走拍拍
感受到城堡遊玩的好心情




可愛的小精靈坐在餐廳門口迎接客人




園區裡總共了四座城堡~~
這是我們用餐的伊莎貝拉城堡(前面有寫過~但看完我用餐的這一串大家應該也忘了)




我想這走道秋天會很美吧~因為二旁種了楓樹






每個角度都好美~所以接下來會有一堆鬼打牆照~請大家多多包涵




遠眺巴洛克式建築的伊莉莎白II城堡




園區裡隨處可見這鐵製娃娃~喜歡的可以到商品部把它帶回家哦~




還有一些零散的櫻花




盛開時想必也很美吧~




櫻花要跟藍天白雲合照~~~




走到伊莉莎白II城堡前~
哇~~~好壯觀好美哦~~
這裡提供住宿~但非住宿客不能進入哦




純白證婚台和伊莉莎白II城堡相望~真的好像在國外喲




覺得這個角度的藍天白雲和城堡很配




是的~這是證婚台的鬼打牆照~




伊莉莎白II城堡每個細節都精心雕琢~讓人沈醉捨不得把眼光移開








還有一點紅楓~






充滿英倫風的維多利亞城堡




園區內有個噴水泉~從這角度看過去~真像在歐洲街頭




噴水池上有好可愛的小天使



小天使捕魚~~海浪淘淘我不怕!!




小天使玩水~好像小天使真的在雲端戲水~
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覺得心情好好哦~




玩水吧~小天使們
背後的藍天及厚厚白雲~讓我心情好到不行啊~




維多利亞城堡看園區




就是很美啊~~




鬼打牆照橫著來一張~




紅楓~逆光拍~脖子快斷眼快瞎了






很像公廁的許願池




國王與皇后城堡~~聽說男主人跟女主人就住在這裡呢
不知是不是穿著宮廷服~還有一大堆男女僕排成二列舖紅地毯






右後方是童話屋~


在這裡殺了快三百張照片(有克制)
心滿意足的把美景在心裡、記憶卡裡塞得飽飽~
園區美景真讓人目不睱已~沒來過的人一定要來走一走
喜歡拍照(或被拍)的人可以在這裡消磨半天時間
至於來過的我....應該不會再來了



網址:http://www.olliere.com.tw/
住址:南投縣埔里鎮鯉魚一巷27號 
TEL:  049-299363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