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行至"安平路"~~想起筆記本中有家網友推薦的咖啡店~綠燈亮了~右轉就到
我來的時間很冷門~過了brunch也過了午餐~卻還沒到下午茶時間~
左右為難的不知要點吃得飽的還是吃得巧的....
izzy cafe以咖啡豆著名~但除了拿鐵喝得順口外~對其他品種咖啡我也喝不出個什麽不同~最後決定點我想喝的就好~


菜單








先送上二片小巧手工餅乾~好吃




抺茶冰塊冰咖啡~~
哈哈~我終於知道為什麽店員無法答應我"去冰"或"少冰"的要求啦~



邊喝邊加進溫牛奶~




抺茶跟咖啡都結成冰塊狀~口味才不會愈喝愈淡
有沒有覺得那支咖啡冰塊超像烏魚子的!!!



光視覺就讓人滿足




鮮草莓鬆餅~~
鬆餅已經讓人難拒絕了~加上鮮草莓更是無法抵抗啊
這裡的鬆餅和外面的不太一樣~除了外形外~
口感也不同於其他方塊狀鬆餅~很紮實很香



無人咖啡店~這樣的鬆餅咖啡組合~是不是太棒了!!
鬆餅旁的鮮奶油~呈現半結冰狀~搭配鬆餅沾著吃~很像冰淇淋麵包的口感~很特別
奶油香而不膩~不過對一個人來說份量真的太多了~最後我還打包鬆餅當隔天早餐




是鮮草莓







二樓的小房間只有我一個人~~






二樓小房間外還有用餐空間~




可以往下看到挑高的一樓



但我要抱怨一下~服務人員很不親切....
我都沒有看到笑臉~點餐也沒有表情....
真可惜~~~









突然樓上灑下一盆水~~







現烤的巧克力餅乾











還有販售手工餅乾哦~











這隻小天使過曝了~~~







izzy cafe在哪兒??
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346-1號
06-35883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