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夜好眠~早上醒來精神超好~七點整理好行李在餐廳等著吃早餐
八點半~人已經在武陵農場裡閒晃
比起昨天~人潮少了許多~早上空氣很好~陽光正面照射在櫻花樹上~
走在樹下~微涼的空氣~腳踏車從身旁三三兩兩騎過~~真讓人舒服得想尖叫.....


武陵茶莊前~~


 

昨天瀟灑(也就是陳先生)~建議我可以往茶園方向走
走在兆豐橋上一小段路發現~我的媽啊還真不是普通的冷
往回走~想說待會太陽出來後再來吧
最後居然就漏掉這個景點了
 



這不知什麽品種的花~小巧可愛
 


逆光來一張~
 


一早武陵農場空氣非常好~園區很大~
看著騎腳踏車民眾好羨慕啊~~一定要找個機會再來個三天二夜的武陵慢活之旅~放輕鬆的慢慢享受




樹梢的青苔 可愛
 


好美哦~~
我想我拍照時常出現的表情應該是抬頭看花~然後呆看到嘴都開了吧
  


在這邊和一對早起散歩的老夫妻小聊一下~
這裡的好空氣好風景~讓人輕鬆~人與人間的距離也就拉近了
 



 


我覺得今天的武陵比昨天美多了~~~
 


讓照片告訴你武陵有多美吧



 
 


詞窮了~除了好美~真的想不出其他形容詞



 
 


這一片也好美哦~
 


風吹雪~引起大家一陣驚呼
 
在路邊看到一對母女~媽媽可能想拍下風吹雪的照片
女兒拉起一根樹枝猛力的搖晃~看著花瓣一片片飛走~讓人好心痛啊
這不是最好的機會教育嗎???你看到了美麗風景卻破壞它~那接下來的人要看什麽???
為了你開心~為了你要拍漂亮照~別人的感受都可以不用顧慮嗎???
不過這種自私的人到處都有~上次我在金針山也看到小孩摘了一朵金針花把玩~父母卻視而不見


這是桃花嗎?李花嗎?
 


站在櫻花樹下~仰望天空真的覺得好美好美~
我貼在櫻花樹幹上拍下了這張照片
  


每台車都載滿櫻花
 


 


連蜜蜂都來湊熱鬧



遠離人潮~在路邊又看到一整排櫻花~
 


眼看時間已經到11點~預計12點要離開武陵只剩不到一小時
回頭到武陵茶莊~結果人潮又變多了
 


不想人擠人~走進茶莊內
泡茶區也太美了吧~窗外就是一整片櫻花樹~根本像一幅畫
 


武陵茶莊門口外~這個角度超美~很多人在這裡卡位取鏡
 


避開人潮走到樹下~~
這裡的車子也載滿了櫻花耶~
 


怎麽拍好像都避不開人潮~~那就往上拍吧!!!
站上大石頭~~哇~發現上面別有風景耶
 


茶莊旁有座涼亭~~
 


坐在這裡休息也好幸福哦



怎麽拍都是一幅畫
 
 


接下來這二張是雙胞胎~我好喜歡這種感覺
有種遠離塵囂的寧靜~(但其實旁邊大概有幾百個人吧!)
 


 


這台車根本載了一幅櫻花版的清明上河圖啊~
 


這個景點很芭樂
 



 


往武陵富野渡假村的路上
 


又開始櫻吹雪了~~
 


 


好可愛的小邊境牧羊犬哦~~
 










武陵遊客中心前的也盛開



在這裡蓋了戮章


 








廁所前的櫻花



其實這裡花謝得差不多了~







另一種不知名的花~



很高級的武陵富野度假村~拍完這張~就要離開武陵農場了



在武陵出口~忍不住又下車拍了七家溪
艷陽照射下特別碧綠
(有看到我在比ya嗎?)



拍完左邊又拍右邊



離開沒有太強烈的捨不得~~
我知道下次不同的季節~會再來拜訪風情不同但美麗依舊的武陵
武陵再見.......



賞完武陵櫻花~心裡已經夠滿足了

沒想到過合歡隧道後的美景又讓我更讚嘆~感動一直延續到台14甲線上
老天爺你也對我太好了吧~



忍不住又停下來拍照了~



近拍一張



開始起霧



路邊有個停車場~我忍不住又停了~~



風很大~吹得雲快速流動~
旁邊攝影大哥說~霧大概三點就會上到合歡山了
哇好專業~連雲霧幾點要上山都知道!!!






爬上去的風景一定很美吧~~
不過高山上空氣有點稀薄~風吹來又涼~我不敢輕易嘗試



松雪樓~好像國外風景哦



山上還是看得到一些積雪哦



這二天~我經過了合歡山國家森林遊樂區~太魯閣國家公園~雪霸公園



武嶺的天空也好美(但這裡廁所超噁心的我連上都不敢上)



昨天經過的風景~今天完全不同的風貌











雲霧真的上來了耶~~
過了武嶺~雖然路程還有一半~但整個人好輕鬆~對我來說最難開的那段路已經在我身後..
想到這二天滿滿的櫻花轟炸~真的好滿足哦



在清境休息
 


然後在史搭霸克前遇到一隻超級可愛超親人的橘貓
 


像不像店貓
 


一堆人圍著他拍照~也不怕~太有馬豆架勢囉
 


叫他~~就跑過來讓我摸摸了
我對橘貓超沒抵抗力的啊~
 


然後他跳到樹上看鳥~
 


你看你看~可以摸摸
 


好可愛哦~真想抱回家
 


你看你看~還會吐小舌頭~~~咕嘰咕嘰
 


還會回眸這一招
 

摸完貓咪~實在不走不行了~已經五點多我還在山上逗留!!!!

走到停車場的路上
這二天遇到的人~眼見的櫻花美景~感受山上的微涼空氣~武陵的可愛小邊境牧羊犬~清境帥氣的小橘貓~
畫面在腦海裡一直轉(可比人生走馬燈~)

寫網誌又看了一遍照片~重新經歷這一切美好.....

遇到那些人~也許這輩子不會再見面
看過那些景~這輩子也不一定會再到達

我終究會離開

一次又一次的回味這些人生中最美麗的風景 

記憶只會加柔焦讓它 變美 變好~不會褪色也不會消失

這不就是我旅行的意義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