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丫布早午餐聽說是ptt挺紅的屏東早午餐店~
看鄉民們介紹~
漢堡是像subway的潛艇堡(我愛)~當場就舉手說要來吃啦(舉給誰看?)



店面很整潔~跟平常的早餐點一樣~沒有特別裝潢
倒是擺飾及牆上花紋透出濃濃的原住民風味
整個感覺很特別~




點餐~
毫不考慮就點了網友推薦的卡拉雞漢堡(辣味)$45~




某人的燒肉堡($30)+飲料(我忘了名稱~好像一杯$20的不知啥冬冬)




紮實的全麥漢堡、新鮮蕃茄片及蔬菜~還有醃漬入味的醬燒肉 
最後淋上一條完美芥茉醬做ending~
本來還擔心芥茉醬太嗆~老闆板娘說只是提味用~不會太嗆
於是放心的送入口~~真的很不錯~




我點的卡啦雞漢堡&鮮奶咖啡(就是拿鐵吧)
其實本來很想點"地瓜牛奶"(感覺很養生啊~但怕小菊花一路打隔所以作罷~~)

鮮奶咖啡普普~喝起來很像即溶包~
可能我講得太大聲了~結帳時老板娘特地問了一下口味能不能接受?
並說明是用現煮咖啡加牛奶~不是即溶包哦!!
下次點餐可以先說牛奶或是咖啡比例要多一點
可以特地為你量身訂做喲~~
嗯~被重視的感覺真好~我想我下次會再試試鮮奶咖啡的~~




這卡拉雞漢堡的份量真多~邊吃肉邊掉~
漢堡的基本底都一樣~紮實的全麥漢堡、新鮮蕃茄片及蔬菜~
卡拉雞肉非常鮮嫩~多汁不柴好吃到我想在地上打滾啦~~~



吃的當下並沒有覺得很飽~但可能麵包真的蠻紮實的~
我居然從九點多吃飽後~直至三點多才又吃東西

結帳時和老闆娘~聊了一下
店面主要由二個原住民女生打理~廚房還有廚師
我看櫃台上貼了鄒族的Q版圖案~順口問:鄒族的早安怎麽說?
二個原住民女生先愣住~~然後說:歐嗨喲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不是....日文嗎????
原來有些原住民語跟日文有相同音
但是~~~~~鄒族的早安真的不是"歐嗨喲"
後來才承認 ~他們對鄒族語不熟~~但很確定的是~~
布農族的早安是~~~咪嗚咪桑(repeat after me~咪嗚咪桑)...

閒聊間得知~~丫布的早午餐已經開業一年多~
能自已準備、醃漬的食材都儘量自已來
言談間充份感受到他們對客人感受的重視與對食材的堅持~

跟老闆娘說:我們一定會再來的~~~而且要試地瓜牛奶


牆上有些簡單的畫~連框都沒有.....
這幅黑白畫讓人很有想像~~有些純真好像怎樣都回不來了厚???




丫布早午餐從西式早餐、中式意麵還有中餐便當都有哦~~

好吃早午餐在哪泥???
地址:屏東市華山街22號(基督教醫院旁小路進去)
電話:7363392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 6:30-14:00(週日休)
arrow
arrow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