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通車的日子常常經過的早餐店~一直沒有踏進去的慾望
經過幾個寒暑~沒想到它還在耶~而且生意看起來挺不錯
剛好前陣子拿到免費電影票~跟很久不見的貪吃鬼約好
在電影開演前~先來吃一餐抵二餐的brunch



離屏東火車站約五分鐘的腳程~十字路口轉角處~
不親自來吃~怎麽知道它生意好是東西好吃還是地理位置選得好




店裡空間不大~晚來就要坐到外面吹風~
雖然是平日的九點多~但店裡人還不少~
不好意思亂拍~只好拍這個圖




各式沙拉醬料自行取用




我們都選了拼盤+飲料
聽說以前點拼盤有送一杯十元紅茶~不過現在都要另外點囉




內用跟外帶人潮不斷~
但店內人手似乎不夠多~外場只有一個人~要點菜送餐還要收拾桌面




最先上來的是奶茶($15)
呃~怎麽是用這種杯子啊????
不過味道挺不錯~是我喜歡的奶茶味道




等了大概十分鐘餐點才送上來




貪吃鬼的老爹招牌($60)




肉非~常~非常的香~拍照時一直引誘我的唾腺
而且它不只有外在美~連內在美也很實在
肉質Q~口感嫩又不爛~超好吃的




我點的美式拼盤($60)
感覺挺豐盛的~有六吋盤的fu




拼盤都給奶油醬~我們拿去換了一盒草莓醬




哦~炸薯條~我愛的炸薯條
沒想到滿懷期望的吃下去卻是重重的失望啊
炸得太老~外表乾硬~裡面也很空虛~而且非常油~一下就膩了
而且我的BAGLE也烤焦了是怎樣啦




BAGLE很普通~底部沾得濕濕得有點不舒服
夾著培根吃
我覺得美式拼盤的煎培根&煎火腿都太油滋滋了啦
不過蛋煎得很適中~口感很不錯



整體而言其實還不錯~雖然有些食物讓我有點小失望~
但不知為啥~下次還想來試試它的南洋香酥雞排組合餐或是潛艇堡類的

下次可以給我年輕點的薯條嗎????我不愛老薯條....


晨食老爹在哪裡??
屏東市民族路和重慶路交叉口
07-7335414
營業時間:不知道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