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養了快一年的迷你菱角~居然開花了
沒有預期~所以特別驚喜
蹲下來仔細看著這朵小花~~似乎只是半開
好期待他全開的可愛模樣哦



迷你菱角的全貌~白天在太陽下舒展~黃昏後就下班收傘哦




和迷你菱角一起買的狐尾草....一樣是水生植物
有超級旺盛的開疆闢土精力~聽說生命力跟布袋蓮一樣可怕
要定期修剪~好懷念剛買時的小巧




野草燒不盡~春風吹又生
每次大雨過後~花園總是會出現一些不速之客
這不請自來的小花朵是不是很可愛
日本人會把一些別有姿態的野花野草剪下
搭配風味瓶器之後形成特殊風格的流派(名稱我忘了)
我也來東施效頻一下




擺在不同色系的桌巾上~又有不同風味
瓶器是從我弟那裡”借”來的
如果被發現應該會被唸吧
可是”本尊”真的很可愛耶




我種的花不多~所以難免有鬼打牆的時侯
風雨過後~繁星花及迷玫再度的盛開
剪下一些插在小小花盆裡
分享她們這幾天的美麗




玫瑰真的好神奇~
左上角那朵迷玫原本是深粉色~盛開過後漸漸變淡~




搶在夕陽下山前照入屋內的光線~把花朵襯托得更鮮艷
好喜歡這樣的色調
YA~~我愛放假日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